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美國作家—馬克吐溫所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令我收益頗深。

  這本書的主人公湯姆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他淘氣但富予同情心。它對顯示生活非常不滿,一心想着去當綠林好漢,過行俠仗義的生活。在姨媽的眼裡,他調皮搗蛋,壞心眼兒多,可自己又不由自主的喜歡他,可在孩子們看來,他卻是一個英明的領導者,是個英雄。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想要的影子:聰明、勇敢、正直、樂觀。

  在湯姆被罰時,他充分顯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能讓別人幫他刷牆,他故意表現的很有意思,讓他省了不少功夫,還讓別人心甘情願地給他東西,作為報酬。為了主持正義,不畏強暴的湯姆佔了出來,揭發了印第安。喬的醜陋面目,解救了被冤枉的波特。終於有一天,為了擺脫枯燥無味的功課、虛偽的教義和呆板的生活環境,喬。哈帕、湯姆、哈克一行三人決定冒險,逃到了荒島上。最後,他們歷經考驗找到了財寶,成為了首屈一指的大富豪。

  讀了這本小說以後,主人公在困難當中表現的正直和勇敢,在平時生活中的聰明活潑,幼稚而又認真的言行,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我也領悟到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氣餒,要樂觀,要努力奮鬥,堅持下去,這樣才能成功。

  四年一班 賈文韜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