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100個品德故事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高浩然

  今天,我看了《樂樂熊奇幻追蹤》,這一個動畫片是來教育我們安全的,我從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關於安全的知識,比如說:地震時只有幾十秒逃生時間,還想到讓我們用歌謠記住它,‘地震只有幾十秒,平房拔腿向外跑,樓房躲在小房間,廁所木床三角處,近水遠火很重要。

  在雪山上不要大聲叫喊,否則很容易引起雪崩。遇到雪崩時,不要驚慌,不能往下跑,盡量往高處爬,還要逃出溝谷,如果被雪埋住了,應作出遊泳姿勢挖洞,挖出去。

  還有被電暈時,應該用乾淨的抹布把嘴裡的一些髒東西弄出來,然後抬起下顎,盡量保持呼吸。然後一個人按住心臟,另一個人做人工呼吸。

  發生海嘯時,要保持冷靜,一定要往高處跑,越高越好。

  遭遇龍捲風時,必須要快一點跑,不能躲到車裡,這樣最不安全,應該跑到低洼處,這樣不容易被吹跑。

  還有遇到蘑菇時只能吃白蘑菇,越美麗的蘑菇就越有劇毒,在野外也不能亂吃東西。

  另外,我還學習到了一些別的道理和知識,比如說:別人遇到困難時,一定要鼎力相助,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去幫助別人,如果辦不到也要儘力而為,他們一定會感謝你、感激、報答你的。朋友之間要坦誠相待,不能嫉妒比自己好的人,相信朋友之間的友誼,還有和朋友保持一致的友好關係。當朋友遇到困難時,自己要幫助他;當朋友遇到危險時,自己要去救他;當朋友遇到挫折想放棄時,自己應該不斷的去鼓勵他,幫助他……

您正在瀏覽: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