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人鴉讀後感300字

人鴉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人鴉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人鴉讀後感300字(一)

  --孟子嫻

  《人鴉》這本書講的是小男孩瑞夏德和黑烏鴉朗多爾夫互換角色,瑞夏德去當烏鴉,朗多爾夫當小男孩。瑞夏德當了烏鴉之後,進入了鴉群,被烏鴉頭領羅高封為講故事能手,因為他當男孩的時候最拿手的就是講故事,很快適應了烏鴉的新生活。如果我是瑞夏德,我變成了烏鴉,我會單獨行動,不會跟鴉群一起生活,因為我要有自己的生活,睡飽了才去找食物。後來因為,瑞夏德想他的爸爸媽媽和母貓了,他想變回小男孩。可是朗多爾夫不想變回烏鴉了,因為他已經習慣了當人類的生活。習慣了媽媽給他做的牛奶麵包,不用自己辛苦勞動了。

  通過讀這本書,我還了解到鴉群是群居生活,都有各自的任務,都有各自的特點,都要一起行動,都要勞動。也是要守規定,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從不邋遢。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品質。我們要向鴉群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品質。

  人鴉讀後感300字(二)

  《人鴉》這書名,真是太神奇了。"人鴉?是不是人變的烏鴉?""不可能。人怎麼可能變成烏鴉呢?……"帶着一連串的" "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這本書。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人鴉》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碩大烏鴉念起了咒語,一個滿頭金髮的小男孩瑞夏德變成了烏鴉。瑞夏德作為人中的烏鴉,烏鴉中的人,不斷的觀察世界,在經歷無數次冒險后,瑞夏德又變回了真正的瑞夏德。

  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瑞夏德了,因為瑞夏德心裡裝着別人,有一次,鴉群首領羅高被獵人打到了地上,受了重傷,瑞夏德靠他的聰明才智馬上飛到城裡叫來了寵物醫生,寵物醫生把羅高帶到了城裡,瑞夏德還在城裡過夜。終於治好了羅高。瑞夏德還會講許多故事,烏鴉們都愛聽他講故事。你們覺得瑞夏德是不是心裡裝着別人呢。

  夏瑞德在鴉群里生活了一些時間,想家了,就讓白烏鴉幫自己回到了家人的身邊。夏瑞德真是一個大度、善良、勇敢、聰明的人。我也要像他學習,做個聰明勇敢的人。

  人鴉讀後感300字(三)

  我喜歡看書,書中有許多有趣的故事,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有趣的事情。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名字叫《人鴉》。

  "飛上天空,箭一般俯衝,天地之間任從容。用你的翅膀擔負起黑夜吧,你去做烏鴉,我來當兒童!"碩大的烏鴉念動這首古怪的咒語,竟把滿頭金髮,一鼻頭雀斑的小男孩瑞夏德身子一抖變成了烏鴉。於是,奇妙的故事開始了。

  瑞夏德和烏鴉變換了角色后,又被保安烏鴉拉爾夫和魯迪帶到了羅高的鴉群。鴉群里的烏鴉有的會站崗放哨,有的會尋找食物,有的善觀星相,瑞夏德會編故事和疊紙飛機,他給大家講了一個當烏鴉還是彩色羽毛時代的故事,被羅高評為故事能手。所以,不論是在人類還是在動物界都要有些本領,這樣才能有他施展的空間,才能被大家接受。

  它們捕食時,大頭領羅高被槍彈打中,瑞夏德用聰明才智叫來了寵物醫生,給了羅高很好的治療,七天後羅高恢復了健康,回到了快樂的鴉群。他們還從狡猾的狐狸手裡救回了小矮人,並參加了他們舉行的宴會。從此以後瑞夏德的地位也因此提高,受到大家的尊敬。所以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付出就有回報,不能只去索取。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任何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任何地方都會有困難和不如意,我們要學習瑞夏德那不怕刻苦,不離不棄的精神。只要你自信、堅定、堅持,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包括你一生最大的夢想

  總之,這是一本好書,值得大家去一讀的好書。

  人鴉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人鴉》的書,我看到《人鴉》這個書名感到很好奇,於是迫不及待的打開書看了起來。哦!原來講的是一個叫瑞夏德的小男孩,因為不想做算術題,和烏鴉進行了交換,他變成了烏鴉,烏鴉變成了人類。

  瑞夏德在人類的世界里有良好的習慣,他愛動腦筋,愛幫助朋友,從來不遲到,所以烏鴉們都喜歡他。他用人類的智慧救活了大頭領羅高、幫助烏鴉們識別稻草人……他經歷了無數次的冒險,但都用人類的智慧和朋友們的幫助化險為夷。

  因為瑞夏德是人類,所以他想家,想媽媽,在白烏鴉的幫助下,瑞夏德又重新變回了人類,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我很喜歡《人鴉》這本書,有時候我也會對照書中的咒語念上一遍,看自己能不能也變成人鴉,也能去天空中飛行,也開始一次充滿冒險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人鴉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人鴉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