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埋葬靈魂

埋葬靈魂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舉起你的雙手,讓它高過頭頂,握緊那片天

  躺在草地上,雙眼看着天空,你會發現,在眼眶中打轉的東東,流不出來的,時而朦朧時而迷離的雙眼你不要怪它不爭氣,你應該知道,它的堅持比你付出的並不少,而現在,他正在用他的雙眼,看向曾經屬於他們的那片天空,他要給他的雙眼留下最後一點回憶……。

  用手中的那片天撫摸胸口,用心去狠狠的冥想

  儘管你亂了思緒,儘管你經常亂髮脾氣,儘管你在你的身上留下了永恆的痕迹,但還是感覺很無力,你抓不住,你帶不走,你的擁有已經不復存在,你還奢求什麼?有什麼可奢求的,這樣的你,還是你嗎?你的小妹都在鄙視你,對,鄙視你!!!

  不要怯懦,深呼口氣,用抓住的那片天埋葬靈魂

  額,你很虛偽,你口口聲聲說你無所謂,你天天在講大道理,可你為什麼自己做不到?可你為什麼沒感覺到你是多麼的傷感?你還想幹什麼?墮落?墜落?你不感覺很累嗎?是該放手了。清醒一點。別像以前一樣了,是該喝酒了,喝多一點,麻醉了自己,麻醉了靈魂,你便忘卻了一切!我相信你!

  失去的,得到的,都不曾擁有

  以前的,今後的,都不在怯懦

  期盼下,祈禱下,那雪之靈痕

  輕輕的,慢慢的,便埋葬靈魂

您正在瀏覽: 埋葬靈魂
網友評論
埋葬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