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人到底是什麼東西?思想那麼複雜。

  當你以為你活的很自在的時候,當你以為你正沿着自己夢想的方向前進的時候,當你以為你對自己滿意的的時候,你猶豫過那麼一下子嗎?肯定不會的,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察覺,什麼都是還好。你已陷入自己的思想不能自拔,優哉游哉,天氣好晴朗。

  你一定不會相信自己的堅持,會在某一秒瞬間讓自己石化,瞬間讓自己迷茫,瞬間讓自己抓狂。你的心,亂了,空了,就在那一秒。開始懷疑自己,開始懷疑自己的虛假,既而鄙視自己,嘲笑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可笑的言行,還美其名曰“做我自己”,哈哈,可笑吧,太可笑了,所有人都嘲笑了,你!是最後一個。講很多道理,狡辯別人的輿論,自信的逼別人相信自己,得到慰籍,別人已在嘲笑你了,可笑的瘋子,只是別人不想與你爭論下去,沒有意義。

  你也許看清了自己,擺正了自己,一切又太壓抑,現實是殘酷的,你不想接受現實,可現實擺在眼前,你,沒有選擇,也沒有退路,接受了,你,不是無藥可救。安然的治療治療,靜下來,自己給自己力量,繼續向前。有很多事,只有自己才可以解決,別人只是別人,生活終是自己經營,沒有人能替你完成。

  那一秒,讓你看清自己的人,你不應忘記,他給了你最清晰的指引,最深的感動,最刻骨的心痛與喜悅。他,也許就這樣改變了你的一生。他,是普通人,在別人眼中;在你眼裡他是位為你找到明燈的人,是偉大的,我不是誇張了他的貢獻,只是寫出心中所想,就這樣簡單。你,一定不要辜負了那份感動,不要欺騙自己了。

  有很多事能讓自己看清自己,讓自己了解自己,雖會讓自己不安、彷徨,得到的未嘗不是自己想要知道的,感謝很多事,自己的經歷將單純的自己對待任何事有了自己的認識,有了自己,真正的自己,心中有底。很多事傷了自己的心,後悔自己的魯莽的決定,毀掉了當初的完美想像。可是,這是事實,擺脫不了的現實,現實是可怕的,他會製造很多事端,然後,讓你從中獲得意料之外的東西。有時,自己犯賤,就該被打擊一下,來清醒自己。

  你,不要埋怨,把怨氣用在合適的位置。好好地做事,你就是你,不要把自己看得像那麼回事,只是虛像而已。

  踏實點吧,會很好的。任何事都不是事,擺正自己。

  這幾日,感嘆自己,學會很多事,看清了自己,我不要虛偽的活下去。

  文/陳瑾睿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