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五(3)班 王瑞辰

  這本書為我們講述了農村男孩青銅與城市女孩葵花之間,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

  五歲那年的一場大病讓青銅變成了啞巴,一個性格古怪的啞巴。所以很少有人可以進入他的世界,也沒有人理他。只有他的爸爸,媽媽,奶奶和他交流。七歲那年的變故,讓葵花成為了他的妹妹,成為了一個”農村娃“。從此葵花成了青銅家的小寶貝,在青銅家的呵護下漸漸長大。青銅一家為葵花付出了很多很多。

  然而十二歲那年,命運又將葵花帶回了城市。從此,愛妹妹的青銅每天都坐在大草垛上等她回來……

  《青銅葵花》,寫的是難,人間的苦難;寫的是情,寶貴的真情;寫的是愛,無私的大愛!我知道了:我們應當敢於正視痛苦,尊敬痛苦!歡樂固然值得,痛苦又何嘗不值得讚頌!凡能體會它們的才懂得人生的價值和離開人生時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青銅葵花》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