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評委:大家好!

  我是周長生,是公司項目部員工。今天公司為我們員工提供了一個學習技術,展示專業才能的舞台。我認為應該抓住這個機會,促進自己不斷學習機械專業技術,併發揮自己三十多年來從事機修、設備製作安裝的經驗。

  本人於1976年進萬年廠從事鉚焊工作,參加了萬年廠的濕法窯冷卻機、拉鏈機三機改造,窯尾電收塵改造。86年參加了萬年第一條幹法迴轉窯生產線的配件製作、安裝工作。1991年至2002年任工段長,期間帶領全工段人員多次參加萬年廠重大技改和設備安裝任務,每次都圓滿完成。由於自己平時努力學習機械專業知識,肯學肯干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在萬年廠舉行的確機械專業技術比武中榮獲第一名。92年,萬年廠有援外任務,由我帶隊支援上高、**、**等單位的窯筒體安裝調試工作,得到了外單位的好評。2002年至2004年參與了**二條生產線的監製、安裝、調試。2004年200年參與了**二條生產線的監製、安裝、調試工作。在供應部的零配件採購工作中,經常下現場量配件尺寸、繪圖紙沒有買錯過配件。急生產所急。就是晚上再晚也將急件加工回來送車間。在項目部工作期間,設備監製時,能協助加工單位把好設備質量關及時催回設備。在土建項目中,我向領導和同事學到了不少東西,增長了知識。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繼續努力學習,提高業務能力,紮根現場,將自己的技術和經驗應用到生產中去,以提高工作效力,降低成本。當然,如果未競聘上,也不灰心。我將繼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認真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為企業效力。

您正在瀏覽: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機械技術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