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標籤:愛的教育 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我親愛的甜橙樹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一本書就像一壺好茶,不僅香氣逼人,而且甘甜可口。書不僅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還讓我懂得了感恩。

  今天讀了《愛的教育》里的感恩的文章,讓我知道了不僅要感恩父母,也要感恩老師,因為老師在這小小的三尺講台上,拿着粉筆和課本,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們知識,而且教會了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然而有一些人上課講空話,開小差,這樣對老師是不尊重的,考試作弊是對老師的欺騙。我覺得我們應當把老師當長輩一樣,愛他們,認真聽每一堂課,認真做每一次作業,認真參加每一次活動……,老師不僅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課,每一星期陪伴着我們,看着國旗徐徐升起;每一個傍晚不知疲倦地批改作業;每一次兒童節給我們買許許多多禮物……對我們多好啊!除了老師以外,我還要感謝我身邊的所有對我幫助的所有人如:父母、朋友p清潔工人等……

  總之,世界上除了父母朋友以外,老師就是最崇高,最親切的稱呼了!我們一定要感恩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