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最貴的項鏈》,對我很有感受。

  這篇文章講的是:店主看見一個小女孩走進了店裡出神地盯着一條藍寶石項鏈看。她說她要買給照顧她的姐姐,因為小女孩的媽媽去世了,只有姐姐還像媽媽一樣管着她,她還說,她姐姐的眼睛是藍色的,所以要給小女孩的姐姐買這個藍寶石項鏈。

  店主問她:“你有多少錢?”小女孩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手帕,小心翼翼的解開所有的結,然後攤開在櫃檯上,那只是幾枚硬幣而已,小女孩興奮的說:“這些可以嗎?”

  店主竟然給了小女孩那條項鏈,還給她精緻的用盒子包好。

  後來,店裡來了一位美麗的藍眼睛姑娘,她說:“這條項鏈多少錢?”店主說:“本店的價格是買主和顧客之間的秘密。”

  姑娘說:“這條項鏈是貨真價實的,她買不起。”店主竟然重新給姑娘把項鏈重新包好,說:“你妹妹給出了比任何人都高的價格,她付出了她所擁有的一切!”

  讀完這篇文章,我知道,要知恩圖報。家長這麼勞累,老師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我們,所以我們要努力的學習,來報答家長的養育之恩,來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我還感受到人間處處充滿真情,真情是無價的。

您正在瀏覽: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最貴的項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