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戰友三十周年聯誼會發言稿

戰友三十周年聯誼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戰友三十周年聯誼會發言稿

  戰友萬歲

  三十年前,我們滿懷憧憬和夢想,告別父母和親人,奔赴南疆,保家衛國,成為四十一軍這光榮部隊的一員,從此我們的人生開始書寫華麗的篇章。

  憶往昔,回想起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總能讓我們心潮澎湃,那隆隆的炮聲和烈火硝煙,時時出現在我們的腦海,那並肩作戰的戰友和獵獵飄揚的八一軍旗,時常讓我們熱淚盈眶。火線提干、榮立戰功、團嘉獎、優秀戰士,在坐的大有人在,戰友們,你們是捨身報國的參戰英雄,我能成為你們其中的一員,感到無尚榮光。

  再回首,當兵的人生是不平凡的人生,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這是你我一生的榮耀。當兵讓我們進入了光榮的人生高地,展現了每一位戰友無悔的青春。在這所特殊的院校里,我們學會了堅強、執着,,懂得了責任和擔當,更懂得了家庭的溫暖和友情的珍貴。看今朝,在坐的各位戰友已成為祖國建設中各行各業的中流砥柱,我們用軍人的言行,在向世人告白,當兵的人好樣的!

  斗轉星移,滄桑巨變。三十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今天我們曾經烽火南疆的戰友歡聚文昌湖畔淄博賓館,暢飲桂林三花美酒,重溫戰友之情。軍旅春秋狀,笑灑漢南疆。戎馬八百日,友誼地天長。讓我們一起回味過去,共同放飛未來。

  親愛的戰友們,讓我們繼續保持軍人的品質,以壯志豪情當歌、以深情厚誼為本,團結互助,攜手向前。在奔向幸福的大道上,放聲高唱:戰友之歌,盡情的高呼:戰友萬歲!

  2012年八一建軍節於淄博賓館

您正在瀏覽: 戰友三十周年聯誼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戰友三十周年聯誼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