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林天樂

  在偵探小說裡面我最喜歡的叢書是《問號小偵探》。它非常好看,而且適合我這個年齡段。

  裡面講述的是三個小偵探(以下稱之為小問號)經歷的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雖然他們只有十歲,還常常顯得幼稚、單純,但他們不畏艱苦、膽大心細,這三個小傢伙的偵探組合堪稱“絕配”!

  問號小偵探一共有三個,分別是“紅色小問號”、“藍色小問號”、和“綠色小問號”。“紅色小問號”的名字叫做——佳斯特·約那,大家都喜歡叫他佳佳,他長得不算很帥,胖乎乎的,臉上有點雀斑,但心地可善良了!雖是個孤兒,但在提圖叔叔和瑪蒂嬸嬸的精心照料下過得非常快樂。佳斯特雖然長得胖,但確實問號小子中最聰明、最勇敢的一個!在關鍵時刻,他只要捏捏下嘴唇,就一定能想出錦囊妙計。挺神的吧?“藍色小問號”的名字叫做——彼得·肖恩彼得,他也有很多長處他是三個小問號中個子最高的。他最拿手是體育項目,尤其擅長游泳和田徑。“綠色小問號”的名字叫做——鮑勃·安德魯,他個頭不高,但一頭金髮非常引人注目。鮑勃戴一副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特別討女孩子喜歡呢!

  《問號小偵探》可能是我童年裡給我留下記憶最深的一系列叢書了!我特別的喜歡閱讀它。

  最後我想用《問號小偵探》的口號來結束我這段作文——問號小子在行動!

您正在瀏覽: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網友評論
《問號小偵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