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智慧過人的小裁縫讀後感

智慧過人的小裁縫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智慧過人的小裁縫讀後感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金城小學三年級3班候嘉璐

  今天,我讀了,《智慧過人的小裁縫》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有個公主貼出了一個布告:誰能猜中她出的謎語,就嫁給誰。

  有三個裁縫來猜謎語,結果第三個小裁縫猜中了,公主不想嫁給他,就讓他和熊在一起過一夜,是想讓熊把小裁縫吃掉。哪知,小裁縫非常聰明,想辦法用老虎鉗夾住熊,就安全地度過了一夜。第二天公主看小裁縫還活着,只好嫁給他,小裁縫的兩個同伴非常妒忌他,他們把熊放出來,熊去追趕小裁縫和公主乘坐的馬車,聰明的小裁縫做了老虎鉗的樣子,熊害怕再次被夾住,就馬上掉頭跑回去了。小裁縫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通過閱讀這個故事,我感到小裁縫的聰明值得敬佩,我們要學習小裁縫善於思考、善於動腦、仔細的分析、大膽的去實踐。今後在學習中我如果遇到困難,一定要開動腦筋,去想出克服困難的辦法,把學習成績搞好。

  指導教師:姜東芳

您正在瀏覽: 智慧過人的小裁縫讀後感
網友評論
智慧過人的小裁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