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不二神探》觀后感

《不二神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不二神探》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不二神探》觀后感

  今年不錯的一部影片,剛開始以為是部搞笑片,前面出現懸疑和驚悚,再就是警匪動作片,到結尾真想大白,又是一部笑劇題材的推理片,片中明星陣容強大,浩繁影星加盟客串,將搞笑烘托的淋漓盡致,看完整部片,感覺非常棒。主演是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馮德倫,梁小龍,客串的有田亮,謝天華,佟大為,鄒兆龍,吳京,林峰,何超儀等等,集結了兩岸三地老少美醜,光是看這個陣容,這部片就值不少錢。

  影片以三位娛樂明星的微笑死亡開始,將人引入到懸疑之中。畫面切換到警察辦案,王不二(文章)在蘇格蘭酒會上穿着madam(陳妍希)買的超短裙,黃飛白(李連杰)扮廚師,布局抓捕毒品交易團伙時,被意外出現的通緝犯陳虎(鄒兆龍)打亂方案,一番混亂后,兩伙人局部逃跑,被領導(馬伊P)批評。

  後續在查案中,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伴跟着王不二與陳妍希的吵喧華鬧,與保險員(吳京)、幫會老大的搏鬥,發現嫌疑人為幾位受害人共同的女朋友劉金水(劉詩詩),在屍檢時意外發現幾位受害者微笑死亡的真正原因是笑穴中了飛針,隨後發現5份保險受益人均為劉金水表姐戴依依(柳岩),戴依依嫉妒劉金水當明星,連續搶了劉金水5個男朋友,王不二等將嫌疑人對象轉移至戴依依,劉金水因為第四個男朋友(林峰)求婚當場死亡,傷心之下決定脫離香港,王不二道服了他,冒充她男朋友準備結婚。

  拍婚紗照時王不二發現劉金水的很大顆的黑寶石項鏈,劉金水一直以為是假的,王不二拿去檢驗,發現了項鏈價值千萬,與倫敦博物館失竊案有關,正在此時王不二受到飛針暗算,抓住了劉金水堂哥,思疑飛針殺人案件與劉金水二叔有關。在醫院王不二揭露了劉金水二叔的真面目,被打倒在地,黃飛白追上了他,一番搏鬥之後終於將其捉拿歸案,破獲了這起微笑連環殺人案和倫敦博物館失竊案。

  這部影片整場充滿了搞笑,搏鬥場面也很勁爆,功夫影星鄒兆龍、吳京、梁小龍與李連杰的對手戲,文章穿插的打鬥,特技都很出色。幾位美女的出場也很吸引人的眼球,陳妍希的刁蠻,劉詩詩的我見猶憐,柳岩的風情,鄧麗欣的活潑都很到位。

  這部影片算得上是暑期經典,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不二神探》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不二神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