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篇一:《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我一直喜歡看偵探類小說。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名偵探柯南》,我用了很長時間才看完。

  柯南是一個機智、勇敢、活潑的孩子,他每次破案,總有一套破案的方法,總能使惡人、壞人落網。能夠讓壞人被法律制裁。而最後的結局大部分都是好的。

  我以後也要做一名小偵探,讓壞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篇二:《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關於名偵探辦案的經歷和險俱的書。

  那是一個非常出名的高中生,他的名字叫:工藤。新一。工藤。新一在一次調查事件中被惡魔組織的首領下了毒。從此,它的身體逐漸變小,住進了他的女朋友小蘭的家裡。工藤。新一為了不讓小蘭發覺他是工藤。新一,就又編了一個名字:柯南。

  每次,柯南辦案的時候都一點一點地觀察,最終破案。

  我一定要學習工藤。新一這種仔細觀察的精神!

  篇三:《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下午,我和詹詩敏一起看《名偵探柯南探案集》,可好看了。這本書講述了一個17歲的男孩,名叫工藤新一,被一名黑衣人變成了小孩,為了不惹來殺身之禍,改名為柯南,幫助警察破案。

  看了這本書,我覺得柯南很聰明,善於發現一些細微的線索,我想我應該要學習他的聰明智慧,認真觀察,還有做事專心致致的態度。

  篇四:《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最近一直在看名偵探柯南的動畫,感覺這部動畫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它的情節緊湊,每一個小故事都充滿懸念,能夠吸引人關注,我想,這也是它能夠始終有高人氣的原因之一。

  名偵探柯南連載了十年,毫無疑問它有着獨特的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覺得它也有一些缺陷,比起以前的《火影忍者》和《死神》以及現在高人氣的《反叛的魯路修》和《黑之契約者》,它的劇情有些鬆散,主要情節不突出,看上去有些不明白它的主旨,不像《火影》和《死神》那樣主線明顯。

  篇五:《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這本書的主角是柯南他長的恨帥,他的鼻子很尖,帶着一副眼鏡,還有一個多功能手錶。他的性格很奇怪,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他帶着小夥伴們破了一各又一的不解之謎,我非常敬佩他。我就說一說他破第十四個目標這個案子的一些情節吧!

  兇手村上 丈他騎着摩托車拿着一把搶,他一摳扳機打向博士,打到了他的臀部被送進了醫院,所有他恨的人都被他傷害了,最後他還是被抓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它讓我變的更有觀察力,小朋友喜歡不喜歡呢?

  篇六:《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看了名偵探柯南,我覺的當偵探真的很有趣。柯南是個勇敢,細心,聰明的人。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要學習他的認真,細心,堅持不懈。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部動畫片。

  讀了這本書,我有了許多感觸。我要學習柯南智勇雙全、不屈不撓、默默無聞、不求名利的品質。柯南每次都一絲不苟、嚴謹的解開案件,不放過一點兒蛛絲馬跡。他既不讓無辜的人受害,還每一次都準確地抓到真兇,不讓罪犯逍遙法外。看了這本書,我的觀察能力提高了,推理能力與防範意識也增強了。

  篇七:《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庄佳禾

  我從課桌里拿出了一本百看不厭的書——《名偵探柯南》

  我最喜歡的是《殺人晚餐》一章。柯南居然連吃飯時轉盤轉動這一小細節都用在了破案上,他還讓兇手不打自招。兇手几上先生的犯案手法 …… 都被明察秋毫的柯南一一識破,錯綜複雜的案件在柯南敏銳的觀察力,超強的推理能力下水落石出。柯南真是不得不讓我打心眼兒里佩服。

  在這本書中,我還看到了團結一致的精神,瞧,憨厚可掬的元太,活潑可愛的布美,小大人一般的光彥,他們與柯南組合了破案小組,與柯南一起,共同抓住罪犯。我很欣賞同樣是喝了毒藥變小的雪莉——灰原哀,在她身份即將暴露的時候,她寧可自己離開,也不願意連累孩子們,阿笠博士和柯南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