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剛剛讀完朗達·拜恩的《秘密》,覺得對我觸動很大。讀書的時候一直持一種半信半疑的態度,有時候懷疑是不是有點唯心論了,

  有時候聯想自己的經歷又覺得的確就是這樣啊。消化需要一點時間,我也有再讀一遍的打算,我不確定書中所言皆為真理,但是我相信我有所得。

  最初買這書僅僅是因為它是噹噹網的暢銷書,收到后因為太忙就一直擱置在書櫃里,直到前些天無意中打開書櫃才又看到了它。當我翻開書不久,我就被書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之後,久違的手不釋卷的感覺讓我利用所有零散時間幾天就把它看完了。自從有了孩子后已經很少有屬於自己的大塊時間了。這次經歷也讓我發現所謂沒時間看書也只是借口,這大概也可以算是我的讀後感之一了。

  "願這秘密帶給你一生愛和喜悅",這是扉頁的一句話,第一次看到時只覺得是有些溫情的祝福而已,當我讀完書後,我覺得這句話就是這本書的寫作目的。這本書揭示了一個秘密,這個秘密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因斯坦都知道。這本書以二十四位神奇的導師為主角,書中包括了導師們對這個秘密的談話,以及這個秘密發揮作用的神奇故事。當中作者也分享了她學到的簡單方法、技巧和捷徑,希望能讓讀者過上夢想中的生活。相信你也如我一樣很想第一時間就知道,這個秘密是什麼?這個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他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這些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吧,開始我也有同感!好在作者在開篇揭示秘密后,逐步遞進的讓讀者明白,這秘密的法則是什麼,該如何運用以及讓他強效的方法,然後分別揭示了金錢的秘密、關係的秘密、健康的秘密、世界的秘密、你的秘密、生命的秘密。一篇篇看過來,"吸引力法則"不再那麼神秘莫測,我相信如果真正體會了這個法則,那麼我、我們都會更加快樂。"你想想看,為什麼那些只佔人口總數百分之一的人,卻賺走了全世界百分之九十六的財富?你以為那只是意外嗎?那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了解某些事情,他們明白這個秘密。現在,我們將帶領你認識這個秘密。"

  是啊,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有些人似乎就註定生活在貧窮、疾病之中,如果相信命中注定,還不如相信這個"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可以藉由自己的思想來獲得自己所想要的人、工作、環境、健康、財富、債務、喜悅、你開的車子、你參與的社群,就像磁鐵一樣,這些都是你吸引來的。你想什麼,就帶來什麼。你的整個生命,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特別地,因為吸引力如此強大,所以,我們心中所想的一定要是我們真正想要的,而不是負面的、消極的東西。當你把思想聚焦在你想要的事物上,並且持續集中注意力,在那個時刻你就是在運用宇宙最大的力量,召喚着你想要的事物。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吸引力的力量還是通過書中所言的方法建立起來的自信和堅持最終帶來了我們所希望的美好事物?最後我對自己講,是什麼已經不重要,只要結果是好的就可以了,不是么?或者無論是自信還是別的什麼品質,總歸我們要心中有渴望才會引導後面的行動,也正因為心中的渴望才會讓我們注意到出現的機遇並抓住這些機會讓我們一步一步靠近夢想並最終實現心中所想,也就是說吸引力起作用了。你要去想,並且相信你已經擁有,那麼,你就會真的擁有。也正是這本書讓我知道"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你不會付出努力,你也不會獲得成功",只要我們堅信我們能夠成功並且為之付出應該的努力,那麼我們就一定能夠成功。

  如何運用秘密,作者給出了運用秘密的三個創造過程,讓你以三個簡單的步驟,創造你所想要的事物。這三個步驟就是:要求,相信,接受。第一步是"要求".對宇宙下命令,讓宇宙知道你要什麼,宇宙會回應你的思想。你有選擇想要什麼的機會,但是你必須先釐清自己到底要什麼。我們有些人會抱怨自己付出沒有回報,可是是不是他們真的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麼呢。第二步是"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你必須相信自己已經收到。你得知道,在要求的那一刻,你所想要的就已經是你的了。你必須要有全然和絕對的信心。我覺得做到這點很難,可是這確實是最關鍵的一點。如果你不認為你可以擁有它,那麼在實現過程中的任何一點挫折都會被你放大到成為自己不能實現夢想的充分論據,從而,即便唾手可得東西,恐怕也沒有伸出手的勇氣了。第三步,也是這過程的最後一步,就是"接收".開始感覺好極了。想想若是你想要的事物已經到來,將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就用同樣的感受來感覺它。用"吸引力法則"來講就是你越是感覺喜悅和渴望越是會增強吸引力,我想越是體驗到它的存在越是會堅定你的信心和繼續下去的勇氣與毅力。儘管這三個過程只有六個字,但是也許它們就蘊含著許多美好成功人生的秘密,很可能我們會用一生來去領悟參透它們。 書中講:"其實是"感覺"在創造吸引的力量,而不是心中的景象或思想而已。很多人以為:‘如果我有在正面思考、觀想擁有想要的東西,應該就夠了。’然而,如果你那樣做,但仍然沒有感受到豐足、愛或喜悅,那就無法產生吸引的力量。"

  最後,我想說《秘密》是值得一讀的,儘管我們未必全部相信書中所言,但是,相信它對我們絕對不是壞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個人閱歷讓我對一些觀點不能完全信服和接受,大概每個看這書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判斷,但我相信看這書會讓我們受益匪淺。引用書中一段話作為結尾:"你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中。不論你現在身在何處,不論你生命中發生過什麼事,你都可以開始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進而改變你的生命。根本沒有所謂的"絕境";你生命的每個境況,都是能改變的。

  無錫分行 袁月

您正在瀏覽: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朗達·拜恩《秘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