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窗邊的小豆豆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深圳市福華小學 五(4)班 李欣頤

  聽完美女警花梅警官的報告,在笑容女王蔡波波的心裡,有一個夢想正在慢慢生根發芽。她想除暴安良,她想成為正義的化身,她想擁有福爾摩斯加上柯南的智慧,她還夢想擁有一身十分高強的武藝……

  行動重於心動。你為要去做某件事而心動了,可實際上你什麼都沒有做,把牛皮吹得再響,又有什麼用呢?事情還不是一樣沒做?

  蔡波波可完全不是一個空想家,她可是行動派的笑容女王!為了給自己的夢想插上飛向現實的翅膀,她開始了一系列無人知曉的秘密行動……

  在現實生活中,蔡波波運用從梅警官那裡學來的本事,跟蹤小魔頭古得百時發現了一個專門招攬小學生生意的黑網吧,她還協助警方打擊黑網吧,拯救出了許多正為遊戲處於水深火熱狀態的同學。

  “不力行 但學文長浮華成何人 但力行不學文任己見昧理真”這是《弟子規》教給我們的大道理,笑容女王蔡波波就是一個既熱愛學習,又會把學到的東西用到生活中去的女生。這種習慣很棒喲!

  學以致用。學習就是為了你將來的生活去把它們用上,現在的刻苦是為了以後的幸福,不過現在刻苦並不代表以後就一定會幸福,只有做一個行動派的人,才有可能成功哦!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有屬於自己的艱苦,所以他們擁有大量的財富,這種財富不僅是表面上的,也是精神上的。

  向笑容女王蔡波波學習,學習她那可貴的愛實踐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容女王的小秘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