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秘密》讀書筆記

《秘密》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秘密》讀書筆記 標籤:讀書思廉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秘密》讀書筆記

  我想,許許多多的人都會和我一樣——信心不足,但卻一直努力追求着美好。我們都在為一個個屬於自己的美好的夢想在奮鬥,並為之不惜遠離親人,遠走他鄉。然而,結果卻總是不盡人意。有的人堅持不下去就放棄了,但有的人還在堅持……在《秘密》一書中,作者介紹了三個創造奇迹的過程,即書中所說:“三個法則:思想——變成——實物。”同時我們也可以理解為:要求、信任和接受。多麼的言簡意賅,找到自己心中所想,向宇宙自然索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擁有它,接受並享受擁有帶來的美妙體驗,簡單的六個字卻蘊藏了人生成功的秘密,很可能我們需要用我們的一生才能慢慢的體悟並領會於心。

  閱讀完《秘密》,我感到人生最大的問題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正如書中所提到的:“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如此,我們就離成功不遠了。正如書中所說:“如果能在心中想着你所想要的,並且讓它成為你的主要思想,那麼你就會把它帶進你的人生。”要想擁有光彩的人生,我們所要做的就如書中所說:“找到我們主要的思想或者心態,並把它作為一塊強有力的磁鐵,同類相吸,就是法則。其結果必然是:心態會吸引與其本質相呼應的狀態。”我們要相信:“生命最偉大的秘密就是吸引法則”、“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如此,你一定會有擁有一個不一樣的精彩人生。這個人生也是一個充滿愛的人生。

  在這一書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愛的力量,書中所說的:“愛的感覺是你所能發出的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越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如果人們能把每個思想都裹上厚厚的愛,愛所有的事物,愛所有的人,那麼你的生命就會發生轉變,你的思想也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來吧,把你心中所想的,你的困惑,你的感恩,都寫下來,將它視覺化,並不斷在腦海中強化你想擁有它的思想,那麼你就會吸引你期望的好的東西,你就會擁有它,你的人生也必定會發生奇迹。

您正在瀏覽: 《秘密》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秘密》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