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智慧背囊讀後感

智慧背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智慧背囊讀後感

  周柯佳

  《智慧背囊》挖掘的是小故事中的大道理,呈現的是小細節中的大智慧。

  《智慧背囊》盛滿的是一個個內容十分豐富的小故事,讓人在閱讀中汲取知識和道理。每則孝故事都蘊含不同的道理,每個小細節都展現不同的智慧。就好似各式各樣、營養豐富的自助餐,可以各取所需,在品味中收穫人生的智慧。

  《智慧背囊》是夜晚的天空,書中的小故事就是耀眼的明星,點綴着天空;是翠綠的草叢,書中的小故事就是艷麗的花兒,裝飾着草叢。

  每個小故事後面都有透徹的點悟---“輕輕告訴你",用和善、誠懇的語調,告訴我文中蘊含的美麗的智慧、動人的情感以及生命的跳動。如春雨滋潤萬物,不知不覺中,真、善、美可能已經撫摸過你的內心。

  《智慧背囊》蘊含一株株小草的頑強,蝸牛的堅持……

  我走近了《智慧背囊》,他讓我感受到了尊嚴的高貴,感受到了寬容的博大,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她讓我體會到了小草的執着,感受小魚的呼吸,知道人生的坎坷與美好。

  走近《智慧背囊》,她會讓你知道充滿真愛的人生旅路有多美好。走近《智慧背囊》,她會讓你感受到溢滿真情的生命時空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

  讓我們一起走進《智慧背囊》!

您正在瀏覽: 智慧背囊讀後感
網友評論
智慧背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