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智慧書》讀後感

《智慧書》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智慧書》讀後感

  乾澀的心靈等待年輕鮮活的血液,就像孩子等待快樂的晚霞。而當人們開始崇拜財富的英雄,羨慕IT精英;當人們抱怨生活的苦澀和無奈的時候;我依舊仔細地閱讀着那本《智慧書》(巴爾塔沙·葛拉西安着),用言語寫着讀書的心情。

  有人說:“知識是實現理想的翅膀”。

  也有人說:“讀書可以改變人的氣質”。

  《智慧書》卻說:“讀我吧,我將給你幸福的人生”。

  《智慧書》婉約的傾訴着半透明般晶瑩的人生哲理。從我步入社會之後,這本書就指引我的成長道路。向涉世之初的我揮灑過陽光雨露,向我恩賜風霜冰雪,使我帶着喜悅的心情在它的幫助下體驗人生。品嘗人生經驗、社會經驗和感情經驗的色彩,關注着綠翡翠般的希望。

  寧靜平和地對待生活的給予。對生活渴望的我,塞滿所有的思緒,背着橙色的理想,尋找過冬的食糧,很幸運的有了份教育工作。我如淡藍色的雲朵帶着顆顆希望播灑快樂的種子,從帶着粉筆灰的指尖流淌出快樂的音符,感受着“教而無類”的苦與樂。我平靜的接受着一切地變化,努力地用強力膠粘合生活那張紙做的碎片,默默分享努力后的欣慰。聽着“嘰嘰喳喳”的讀書聲,感到如此的天真、輕快、快樂、幸福,就此寬容一切頑皮的孩子。

  感受清淡醇美的工作,過濾外在的浮躁,提升內在的涵養,珍惜着樸素平實的人生,不要等夏蟬停止吟誦,不要等落葉吹進泥土,不要等蒼老時刻回憶遺忘的往事,不要在生命即將終止時才開始人生。

您正在瀏覽: 《智慧書》讀後感
網友評論
《智慧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