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瀟洒女兵串詞

瀟洒女兵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瀟洒女兵串詞(一)

  (男):二十多年來,印青創作了一千多首旋律激昂優美的作品,這是作曲家用音符書寫的心靈感動。

  (女):美好的藝術,首先是感動藝術家自己,然後感動更多人的心靈。印青是軍隊的兒子,大地的兒子,是這片土地的朝拜者。

  (男):他全面的藝術修養,為部隊服務的熱情真誠,事業的全方位進取,風度的卓爾不群,使他具有了獨特的藝術家風範。

  (女):這是信仰在歌聲中的冶鍊;是青春歲月無悔證明;是藝術家能夠創作出大量優秀軍旅作品的原因。

  (男):當兵的經歷、發現和職責,是作曲家創作實踐最牢固的精神依託,是他靈感的源,旋律的河,生命里永遠的兵歌。

  (女):請聽《不要問為什麼》、《瀟洒女兵》。

  (男):作詞:賀東久。

  (女):演唱:朱虹。

  瀟洒女兵串詞(二)

  當代女兵,除了有花木蘭的英勇,也具有詩人般的瀟洒,既有軍人的颯爽英姿,也有女人的柔情似水。她們整齊堅定的步伐,展現着軍人鋼鐵般的意志,乾淨利落的姿態,展現出軍人的卓越風姿。她們究竟是怎樣的一群軍人呢?

  請欣賞中心小學苗金花、梁秋香等老師帶來的舞蹈《瀟洒女兵》。掌聲有請。

  瀟洒女兵串詞(三)

  張:今天在這裡,我們移動公司和消防大隊攜手舉辦的慶“八一”聯歡活動即將開始。

  孫:首先,讓我們介紹出席今天聯歡活動的領導。略。

  肖、鄧:請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領導的講話,我們相信,有人民消防鋼鐵長城的強大保障,有千千萬萬個移動公司的興旺發達,我們的國家一定能更加美好富強。

  孫、張:現在,我們宣布,新邵縣移動公司與消防大隊攜手舉辦的慶“八一”聯歡活動正式開始。首先有請消防大隊官兵為我們帶來《嚴守紀律歌》,大家鼓掌歡迎。(演唱)

  鄧:“三大紀律、八項注意”,從誕生的那一天起,人民解放軍便是嚴守紀律的榜樣。

  肖:正是這支嚴守紀律的文明之師、威武之師,I衛了祖國的萬里長城。下面有請新邵移動公司肖經理為我們帶來《瀟洒女兵》,大家鼓掌歡迎。(演唱)

您正在瀏覽: 瀟洒女兵串詞
網友評論
瀟洒女兵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