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筆200字

隨筆2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隨筆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隨筆200字

  美味的午餐 今天,我去上興趣班,中午回家的時候,我被一種香味吸引了,我的目光跟着香味看去,原來是一家叫“過橋米線”的麵館,我拉了拉媽媽的衣角說:“媽媽我們吃過橋米線吧!”媽媽答應了。我們就走進了麵館。

  “哇,裡面的客人可真多啊!”我們好不容易才找了一個座位,連忙坐了下來,生怕被別人坐去。媽媽為我點了一份面,我坐那等,看着別人的面,和不斷飄來的香味,我忍不住的直流口水。一位服務員走過來,為我們送來了一盤,盤裡有面、生菜、香菇……等,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伸了過去,媽媽連忙說:“寶貝,還不能吃,現在是生的,還有湯沒上呢。”媽媽的話音剛落,服務員就捧來一碗熱氣騰騰的湯放在了我面前。她幫我把先送來的那些東西放進了湯里,說:“小朋友,可以吃了。”她哪裡知道我早就等不急了,禁不住湯那香味的誘惑,拿起湯勺就是一口,“哎呀!燙死我了,”我竟然忘了這是沙鍋。“鮮!鮮!”我一邊說著,一邊夾了面放進了嘴裡,又嫩又滑。這時我明白客人為什麼這麼多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兩小碗,小肚肚象氣球似的,可是嘴還是想吃。媽媽看穿了我,就說:“寶貝,喜歡我們下次在來吧!”我才聽了媽媽的話放下了筷子。

  我喜歡吃面,我以後還要去“過橋米線”吃面。

  篇二:隨筆200字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城隍廟小吃城大飽口福。

  剛進城隍廟小吃城,就看到琳琅滿目的食物,看的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吃什麼食物才好。最後,我決定先吃幾根羊肉串,於是我就要了四根羊肉串,在旁邊焦急地等着羊肉串被炸好,再把它們吃掉。終於,羊肉串被炸好勒,我塗上各種醬料,就準備吃掉他們了。聞着它那誘人的香氣,我就食慾大開。

  接着,我又要了一碗牛肉麵,我大口大口的吃着,一會就吃完了,於是我又要了一碗,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它吃下了,我後面由於吃不下太多食物,就只能錯過那些美食了。當然,這些都是爸媽買單的。臨走時我還是要了一杯飲料,邊走邊喝。

  今天過得多美妙啊!

  篇三:隨筆200字

  今天,媽媽做了一道“美味佳肴”,令我和爸爸望而生畏。

  中午,一向做飯不好吃的媽媽主動提出要做蔬菜什錦湯,唉,我和爸爸要遭殃了。過了一會兒,媽媽端着一大碗湯放到了飯桌上,我像見了怪物一樣盯着它,綠的、紅的、白的、黃的還有雞蛋,“我的天!”我叫了一聲。媽媽叫我嘗嘗,我苦笑了兩聲,用勺子小心翼翼地喝起來,彷彿吞毒藥一般。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好吃,喝到嘴裡滿是胡椒粉的味道,甜中帶咸,各種味道串在一起,果然是“極品”,我媽真是“人才”!爸爸也喝了,也覺得不好吃,媽媽忙問我們好不好吃?看媽媽那積極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掃她的興,我和爸爸交換了一下眼神,齊聲說:“好吃!”媽媽滿意地笑了,我和爸爸也嘗盡了“美味”。

  “我親愛的媽媽呀,放過我和爸爸吧!”

  篇四:隨筆200字

  今天,我在路上聞到一股誘人的香氣,回頭一看,原來路邊有一位賣烤番薯的老爺爺。

  我看了看烤番薯皺巴巴的“皮膚”,皺着眉頭問媽媽:“它長得那麼難看能好吃嗎?”“你還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呢?”於是,我就讓媽媽買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烤番薯。

  我一邊走一邊剝皮,剝了皮的烤番薯露出了金黃色的肉,香味也更濃了。香氣像一群調皮的小娃娃直往我的鼻孔里鑽,我實在忍不住了,大大地咬了一口。啊!甜甜的,香香的,真好吃。

  看上去鄒巴巴的烤番薯,沒想到,裡面的肉這麼好吃。也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不能光看表面,應該要親自去試一試,才能得出正確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字
網友評論
隨筆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