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畢業感言一句話

畢業感言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畢業感言一句話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感言一句話

  今天,我為母校而驕傲;明天,母校為我而自豪!198班班級畢業感言

  (1)六年之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與本領,會做,會看,會唱……這些都是老師教給我們的。謝謝老師耐心細緻地教育我們,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老師,您辛苦了!

  ——198班黃婕

  (2)美麗的校園,和藹的老師,可親的同學……在這裡,留下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在這裡,有歡聲笑語,有琅琅書聲;在這裡,我們增長了知識,展示了自我。啊!母校育英,這裡所有的一切,我都戀戀不捨!——198班黑靜怡

  (3)仰望藍天,我輕聲呢喃:六年、留戀、流連

  從第一次踏進育英校園的懵懂孩童

  成長為將離開母校的青澀少女

  時間,拜託,不要過那麼快

  雖然留不住時光,但卻能在心底祝願

  老師們,以後還會記得那個不愛舉手的女孩嗎

  同學們,你們會忘記愛笑愛哭的我么

  ——198班徐鳴璐

  (4)育英是我的母校,我怎能忘記;198班寫滿了我的成長的夢想,我怎能離開;謝謝老師們,你們使無知的我轉眼間長大;謝謝同學們,友情的力量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地久天長!——198班蒯心茹

  (5)六年如一日,轉眼間,我們要小學畢業了。

  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鳥,馬上就要展翅飛翔。明天不管我們飛向何方,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第二個家——母校育英!

  ——198班朱慧穎

  (6)馬上就要離開育英小學了。雖然我是四年級轉來的,才短短三年,但是,我已經深深融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在小學畢業的時刻,我想輕輕說聲:“育英,我愛你!”

  ——198班彭樂

  (7)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浩瀚的大海無邊無際,人生的道路永遠沒有盡頭。同學們,讓我們用友誼、智慧和力量越過蒼茫的大海,邁向明天。母校啊,請接受將要離開的學子真誠的祝福!

  ——198班龔永傑

  (8)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首母校育英,我要感謝辛勤教育我們的老師,感謝一直風雨走過的198班的同學們,感謝陪伴我們四季歡笑的學校小花園。讓我們永遠把這些感謝留在自己美好的童年回憶中吧!

  ——198班楊思璇

  (9)時間匆匆過,我們在長大。畢業的時候,我衷心祝願育英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祝福走向中學的同學們學習成績更加優秀,步步輝煌!

  ——198班周晨昊

  (10)好期待啊!我們馬上就要離開育英而步入中學的“殿堂”了。回望母校,我怎能捨得那風中飄香的桂花樹,怎能忘記辛苦教育我們六年的所有老師,怎能抹掉操場上同學們一個一個活躍的身影……

  ——198班熊雨靈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一句話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