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生活感言

生活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生活感言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感言

  1、你唯有珍惜此時的擁有,性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2、有時,僅僅需要做的是,往前走一步,哪怕是很小的一步,煩惱疼苦便在你的身後了。

  3、人最骯髒的,並不是出賣了自我的肉體,而是出賣了自我的靈魂。

  4、人最可恨的,並不是他拔掉了一棵樹,而是沒有埋掉樹下的坑。

  5、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造了創造這個世界的人。

  6、翹首未來的,那是前途不明的幻想家;回首過去的,那是沉溺回憶的守候者;把握這天的,那是立足現實的實幹家。昨日已經過去,明天還未來到,好好珍惜擺在眼前的這天吧!

  7、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也高貴起來。

  8、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那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那最遠的距離。

  9、如果你不發奮發現搞笑,那麼空虛無趣和無聊,甚至虛無,很快就會填滿你的腦子,瀰漫你的生活。

  10、神經綳得太緊,生活枯燥無味;偶爾放鬆情緒,善於調節為最;做事不求最好,但求問心無愧;做人踏實認真,勝過取巧捷徑;只要心態端正,生命愉悅相隨!

  11、人最愉悅的,並不是最後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着。

  12、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3、什麼是偉大的生命?少年時的志願在壽終時得以實現就是偉大的生命。

  14、抱怨除了使自我對他人的態度惡劣之外,也會令自我一事無成。

  15、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

  16、你要不理我我就成包子了…而且還是天津最有名的…嘿嘿…

  17、人最愉悅的,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愉悅,而是你給別人帶去了愉悅。

  18、哪裡會有人鍾愛孤獨,但是是不鍾愛失望。

  19、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我投降

  20、人生如鏡,您的言行舉止它都會一一呈現,如果您笑對人生,生活自然報以微笑;如果您愁眉苦臉,鏡子里的您又哪會容光煥發呢!好好享受生活,笑對人生吧!

  21、知識只有消化了以後才是營養,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

  22、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管您有遠大夢想,但是不付之行動,終究是紙上談兵,有夢就要追,莫虛度,精彩由您創造。

  23、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24、人最可笑的,並不是端起了別人的茶杯,而是把自我的杯子端給別人。

  25、人情歸人情,事情歸事情。事情混為一談的人,做不了大事情!

  26、人生最大的隱患是自私,人生最大的隱痛是妒嫉。

  27、能付出愛心就是智,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28、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生命。

  29、性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性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30、每個人最大的弱點,在於他自以為自我是最聰明的。

  31、青春,是讓人日漸消瘦的心事,是舉起酒杯前莫名的傷悲,青春那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青春是一首美麗而寂寞的歌。

  32、大事,清楚地說;小事,幽默地說;急事,慢慢地說;別人的事,留意地說;自我的事,靜聽自我的心怎樣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悲哀的事,不好見人就說;沒有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好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此刻的事,留意地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33、只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我看的太輕;只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我看的太大。

  34、聰明和智慧是兩回事。聰明是一種生存的潛質;而智慧則是生存的一種境界。世界上聰明人不多,估計十中有一;而智者就更罕見,估計百里無一。現實生活中,不吃虧的是聰明人;而能吃虧的是智者。聰明人知道自我能做什麼,而智者明白自我不能做什麼。

  35、人最無聊的,並不是隨便撥通一個電話號碼,而是別人撥錯時,他還一向地說下去。

  36、生活中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37、性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麼叫愉悅,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38、生活是一件藝術品,每個人都有自我認為最美的一筆,每個人也都有認為不盡如人意的一筆,關鍵在於您怎樣看待。與其整日被庸人自擾的愁悶所困擾,不如以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淡看一切。理解已經發生的事實,是克服隨之而來的任何困難的第一步。咱們需要的只是一點豁達,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39、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潛質。

  40、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嚇到;如果你的心態不好,暫時的困難也會被你主觀地無限地誇大,成了1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41、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42、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43、我問一個在深圳工作了二十年的兄弟姐妹:“如果你死後,你的墓志銘打算寫點啥?”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44、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堅守;有所敬畏,才能讓自我在物質誘惑下,保有純凈的心靈。

  45、錢越多的人越想掙大錢,錢越少的人越不想掙小錢。

  46、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

  47、人最富有的,並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

  48、賢者不炫己之長,君子不奪人所好。

  49、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50、年輕的時候,不懂的得;中年的時候,捨不得失;只有到了暮年,才知道有些東西,當你完全擁有時,才覺索然無味;有些東西,當你永遠失去時,方知珍重無比。

  51、傳家二字耕與讀,防家二字盜與奸。傾家二字淫與賭,守家二字勤與儉。

  52、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生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

  53、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54、人生長途漫漫,咱們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咱們品嘗了挫敗,增添的閱歷,讓咱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許走過終點時咱們才明白,一路平坦卻少了風景,沒有轉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經歷了,嘗試了,走過了,咱們贏得的,就是一個全新的自我!

  55、大家都願意盲從,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讓自我消失在‘多數’之中。

  56、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57、人的生命中要原諒三個人,一是你自我,二是你的敵人,三是你的兄弟姐妹。

  58、母親說人最好不好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59、借口少一點,胸懷大一點,嘴巴甜一點,火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煩惱少一點,微笑多一點,勤奮多一點,成功近一點。

  60、信心毅力勇氣三者俱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61、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62、能征服自我的私慾,才是最偉大的人。

  63、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我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情緒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我微笑。

  64、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感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65、懂得對生活微笑的人,將會得到美麗的人生。

  66、不敢生氣的是懦夫,不去生氣的才是智者。

  67、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這麼簡單。

  68、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日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日的悲哀之中。

  69、真實,是件很難的事。人總怕被生活輕視,拚命活出一副堅硬的樣貌。久了,就離自我越來越遠。要有多強大,才最後學習並領悟不掩飾。生命中最有分量的一個字,原來是--真。

  70、人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一個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生命沒有得到愉悅。

  71、最愉悅的人不是拿到了最好的東西的人,而是正在珍惜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72、歲月就像1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完美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我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里,能夠學習並領悟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3、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着: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74、憧憬的生活讓人簡單愉悅,渴望的日子讓人身心愉悅。正因憧憬花草爛漫,正因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堅持的決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

  75、人最聰明的,並不是撿起了別人還沒撿到的東西,而是別人撿到了你不想撿的東西。

  76、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我;恭敬別人,就是莊嚴自我。

  77、清心,就沒有煩惱;寡慾,就沒有痛苦。

  78、人的煩惱就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帶着簡單的情緒,看複雜的人生,走坎坷的路。人生,簡單就愉悅,生活,開心就好!

  79、受得小氣,才不至於受大氣,吃得小虧,才不至於吃大虧。

  80、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向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向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向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81、生氣,是拿對方的錯誤來打擊自我;懷恨,是拿對方的錯誤來折磨自我。

  82、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我一把,永遠不知道自我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一個人的成長,務必透過磨鍊。有時候,務必對自我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我。

  83、要想愉悅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洒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84、人最高尚的,並不是別人還記着他的好處,而是自我忘了給予別人的好處。

  85、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儘力爭取的場景。因此,儘力去做就好了,不好跟自我妥協。做就應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86、人最卑鄙的,並不是點燃了一根導火索,而是想看到爆炸后的效果。

  87、你能夠有一千個理由一蹶不振,但只要有一個理由你就要堅強站起!

  88、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正因咱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正因咱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資料的,正因咱們埋沒了自我……

  89、只要會利用,缺陷也會變成創造機會的有利條件,關鍵的是咱們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和方法。命運給咱們的暗示也許正是這樣: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90、每朵花都有開放的理由。由此想到了人的生命,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每個人不都是朵花嗎,花朵要開放燦爛,正如人類要奮力前行。

  91、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92、沒有人能打倒您,除非你您自我。只有您心中有顆信念的太陽,無論走到哪裡,那裡都會有燦爛的陽光。用心樂觀自由奔放,生活就就應明明朗朗!

  93、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94、人最遺憾的,並不是堅持不該堅持的東西,而是輕易地放下了不該放下的。

  95、有的東西但是很久,是不可能去明白的。有的東西等到明白了,卻又為時已晚。

  96、處順境中務必謹慎,處逆境中務必忍耐。

  97、不好問自我收穫了多少果實,而是要問自我這天播種了多少種子。

  98、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99、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100、個性的是當心靈不再設防后,別人反而很難再傷害到自我了,也許心不再有任何設防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種最好的設防。一點點語錄網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言
網友評論
生活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