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生活感悟

生活感悟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感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不在散文吧這片曾經一度讓我痴狂的土地上撒下一些種子,最近的這段時間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太多太多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情,其中有些事情的發生讓我猝不及防,而有些事情的發生卻讓我哭笑不得,見多了太多的虛偽的畫面和嘴臉讓我有點討厭身邊的人,他們一個個掛着虛偽的畫面在你的面前說著一套卻在背後給你一把刀,鮮血淋淋的刀上還掛着你的鮮血而他卻可以毫不客氣的再在你的面前在重新演繹着反反覆復的故事。以前的我從來沒有這樣憤世嫉俗,天真的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功德可言,還有努力可說,可但我擠過那有千軍萬馬都爭先恐後的獨木橋從大學的殿堂里修完我所有的課程時我卻發現我所付出的努力換來的是一無所獲時的那種無奈,那種彷徨。這些讓我的心很疲憊,每天人云亦云,過着和他們一樣每天坐在一起嘮家常,玩遊戲,每個人在聊天時都一種很親密的感覺但卻在轉身的那一刻露出了本來的面目,那面目很猙獰,很可怕,但我看到得卻很噁心,是什麼讓人變的如此不堪,難道在這個世界上真沒有真實可言,其中另我更心痛的時當你還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的工作時,那些有社會背景的富太太們早已從班上流走到別的地方享受去,世道的不公讓我這個初次步入社會的小青年很不服氣,我時常感到委屈,也想好好一搏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可現實一次次的打擊讓我傾盡全身力氣換來的還是重重的打擊,我不知道那些從苦難中奮發的前輩是怎麼走出泥潭從而在社會上有自己的一番作為,但我卻知道現在的我很累,很累,已經夜裡十點多,窗外還下着今春罕見的春雨,但坐在電腦前的我卻思緒萬千,沒有一點睡意。

  人常說情場失意,商場得意,而我在這兩方面都是一敗塗地,在感情方面我還是一片空白,都已經快在婚姻的門檻上徘徊的人卻還是沒有找到那個與此一起步入殿堂的人,這個會影響我一輩子的事情我不會當做兒戲,我也不會選擇寧缺毋濫,在我的生命當做也曾匆匆出現過幾個讓我很留戀的異性,可命運之神好像在和我開玩笑,他們的出現很匆忙,離開的卻很突然,留給我的是美好的回憶和回憶后的傷痛,至今在感情方面還是沒有畢業,還是傻傻的會被人騙,現在很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快點出現,希望你能給我帶來快樂,帶來勇氣,更能給我帶來好運。

  很是希望我的人生的旅途不要這樣的曲折,渴望得到我所想得到的,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化繭成蝶,雖然我知道這蛻變的過程很艱難,但不管怎樣,至少它還有希望!願我的命運能有一個轉機。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