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心之語------生活感悟

心之語------生活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心之語------生活感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下面是我的一些生活點滴感悟,或許不成文,或許不在理,個人的感悟而已,請多多包涵!

  (一)與愛有關的語言片段

  當遇見的機緣不對時,就算得到一瞬,匆匆失去也是在所難免,因為那時,你已不屬於ta,ta已不屬於你,你們除了擦肩而過,又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沒有你,我不那麼幸福;沒有我,你更幸福,怎麼辦?只有讓你比我更幸福。

  當你的愛讓對方負累時,請放開你的手,那樣,你贈給對方自由和快樂,你也收穫了豁達和輕鬆。

  有的愛是夢,有的愛是生活。夢總是綺麗、美妙、虛幻而難以追尋,生活總是平淡、瑣碎、真實卻可以把握。可有時人們很難因為夢而捨棄生活,或只過生活而失去美夢。

  如果不能與最愛的人欣賞最美的景緻,最好獨自去感悟。與最愛的人去,景物會更鮮活,充滿靈氣與情意;獨自去欣賞美景,景物則會呈現一種純粹的孤獨美,你會愛戀美景,美景則會貼緊你的心!

  哪怕只看看那盞燈,一句話不說也行,還是不喜歡它是滅着的,因為已習慣看着它,就好像我習慣了自己的心情!

  有時,不要對你愛的人探尋得太多,除非你已準備好放棄你的愛,要不然你就學會糊塗吧!

  如果你能對我多點普通的關心,或許我的不普通的想法就會銳減;如果你不把冷漠留給我,或許我會留給你釋然;如果我們把真誠留給彼此,或許我們會微笑到永遠!

  為什麼每次聽到觸動心弦的歌,心底便湧起一種酸酸的感覺;為什麼每次回首的淚眸里只有你的身影;為什麼每次寂靜也因為念起你;為什麼每次全然不顧也是因為你,親愛的,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怎麼辦嗎?

  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們得經常設身處地,為愛我們的人以及我們愛的人多想想,這樣我們才不會愧疚及後悔!

  有時,女人很傻又很真,喜歡刨根究底,“你究竟愛我有多少”,不厭其煩地問類似的問題,殊不知那是在慫恿男人撒謊。說不怎麼愛你,他又不想讓你傷心;說很愛你,他或許要違心。看來,女人應該少問或不問這樣的問題,可女人天生就是要蜜語哄着的人,哪怕你給她一句假的,她也會當真。麻煩!

  自由的愛讓你心胸寬廣,面帶微笑;禁錮的愛讓人自私狹隘,面容猙獰!

  愛也逝了,夢也散了,心也空了,人也倦了,累了就睡了。

  沒有你的人生將只有感動而沒有心動!

  並不是每一種執著都會有結果,並不是每一次付出都會有回報,並不是每一回痴情都會被感動,並不是每一次真誠都能被接受!

  (二)與生活有關的思考

  不要羨慕別人擁有的你沒有,因為你有的別人可能沒有,believe in yourself and smile to yourself and others!Do remember that you are unique in the world!相信你自己,對自己和他人微笑吧!一定要銘記於心,你,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不想說就別說;不想做就別做;不想再提及就絕口不提;不想寫就等有靈感時再寫;懼怕再見就別見;做你想做的和必須做的;就那麼靜靜的,傻獃著也行,你的行動有時可以由你自己決定。看淡你該看淡的,無論如何,都要多疼疼自己!

  如果放棄感受平凡生活中的點滴幸福,就等於放棄了你一生的幸福,因為人生就是由平凡的生活構成的。

  You are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doing things!你什麼時候開始做事都不算太晚!

  Find a hobby in your spare time,in which you can make good use of your life and enjoy your life!在業餘時間,要找到一種愛好,在其中你能更好地利用你的生命及享受你的生命!

  你可以孤單但卻不能孤獨,你可以孤獨但卻不能麻木!

  苦笑的苦是苦不堪言的苦;苦笑的笑是強顏歡笑的笑!

  放棄是一種勇氣,是一種睿智,是一種洒脫,是一種從容,可並非很多人都能擁有這種豁達,並非每件事都能讓人做到那樣淡定!

  俯下身去做事,挺起胸來走路,抬起頭來做人!

  淺淺地書寫人生,淡淡地感悟真情,靜靜地尋回自我,默默地祝福前程。

  回首人生,不盡孤獨路,幾多情中愁,皆成雲煙逝,徒留一身皮囊,還有幾多滄桑,休要怨言,多具洒脫,笑看紅塵,挺立人生,珍愛自我!

  人只有有一顆簡單而寧靜的心,一顆感激而滿足的心,才能體會到平凡生活中的幸福,當你學會看淡得失時,或許你才能收穫寧靜!

您正在瀏覽: 心之語------生活感悟
網友評論
心之語------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