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我與喜來健

  我是一個農民,今年54歲,年輕時的過度勞累加上年齡的增長,腰痛、頸椎痛、腿痛等毛病接踵而來,給我的生活添了不少煩惱。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走進了喜來健進行體驗。經過一段時間的理療,我的部分病痛已消除,部分病痛也有了明顯的好轉。

  一、我對喜來健的認識

  開始時我對喜來健理療沒什麼認識,是抱着試試看的態度,有療效我就繼續做,沒有療效也無所謂。經過理療,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我逐步對喜來健理療有了一些初步認識。主要有以下兩點:

  (一)喜來健理療床對多種病痛確有療效。

  經過幾個月的理療,我的腰減輕了,頸椎也不那麼痛了,腿也有勁了,上下樓很方便,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比以前好多了。此外,還有一些意外的收穫。去年的一次嚴重感冒導致我的耳朵聽力嚴重下降,到醫院檢查后被診斷為神經性耳聾,進行過高壓氧的治療,也吃了一段時間的葯,但效果並不理想,通過在喜來健的理療,現在我的聽力已經有所恢復。

  (二)喜來健理療床有非常好的防病作用。

  我的很多病痛是通過喜來健理療床減輕的,這使我認識到有病時可以治療,沒有病痛或者病痛治好了,堅持理療豈不是能避免病痛的發生或複發嗎?正是基於這種考慮,我堅持每天都去喜來健。對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來說,得病容易去病難,我們要有保健意識,不能不考慮對疾病的預防。我認識到使用喜來健理療床是很好的一種防病手段。

  二、我在喜來健理療過程中的幾點體會

  (一)實事求是,勇於嘗試。

  我的文化水平不高,對很多事物不了解,對新事物更不了解。但我們總不能就此止步,在疾病面前無所作為,要勇於嘗試,用療效,用自己的切身體會來檢驗治療的結果是最有說服力的。我到喜來健的第一天,就闡明了自己的想法,要看治療效果,好就繼續治,不好就停。我認為這是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不實踐,不嘗試,怎麼知道結果?我正是通過嘗試的辦法,才在理療道路上邁出第一步。

  (二)要堅持和認真。

  理療一定要堅持。一是在時間上要堅持,做到風雨無阻。時間上如果沒有保障,不但影響療效,甚至會出現前功盡棄的現象。二是在未取得明顯效果之前不泄氣。我的腿疼,是經過兩個多月的理療后才減輕的。三是檢驗效果。檢驗效果有很多方法,可以到醫院檢查,也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大致確定是否有效果。比如腰不疼了就是效果,聽力從聽不清到基本聽清也是效果。

  (三)要充分相信喜來健。

  (1)要相信老師。我認為喜來健的老師是有多年經驗的,他們有很多成熟的技術,是值得信賴的人。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還會向專家請教。如果不相信老師,那又怎麼與老師溝通、交流,怎麼發揮老師的作用呢?我是堅持能者為師的,我自己在理療上是門外漢,就得虛心向老師請教,決不能自以為是,只有這樣才能充分發揮這一重要資源的作用。

  (2)要充分發揮理療床的功能。我在喜來健理療時,只要能做的項目我都堅持做。這樣各個項目的功能可以起到疊加的作用,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對提高療效,儘早消除病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

  (3)要充分利用喜來健這個平台多與朋友們交流。來到喜來健的都是朋友。我本人就是經朋友介紹來到這裡的,朋友間交流的內容最直接,最有說服力,因為都是切身的體會。大家都是很願意交流的,喜來健的老師在我們交流的基礎上給予補充、指導,完善,這樣大家就可以少走彎路,儘快消除病痛,對增強理療的信心有很大作用。

  喜來健理療床效果確實顯着,它既是有效的治療方法,又是有效的防病方法。我想借用歌詞里的一句話:"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我不敢奢望能活到壽命的最高值,但希望在有生之年,探求防治疾病的有效方法,盡量減少病痛,提升生活和生命的質量,這就是我今後的奮鬥目標。我相信我的奮鬥目標一定要達到,也一定能夠達到。

您正在瀏覽: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患者使用喜來健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