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筆500字

隨筆5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隨筆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隨筆500字

  其實好期待每一次暑假的,不止是暑假,應該是任何假期才對。我想,大家都想法一樣吧!

  但真正的過一個完整的假期,又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無聊的時候,想起寧願背着書包去學校。哪怕一小會兒……

  說暑假到底是怎麼過的,我想沒幾個人能說個所以然來。有時猛一回頭,卻發現時間怎麼走得那麼快,快得還來不及看清它是沿着怎樣的痕迹走的,它就那樣不留人餘地得拂袖而去。

  不知道時間是否真的有快慢,但人們都說它沒有,可依然會有人白痴地問這個貌似無聊的問題。仔細想想,這問題真的無聊嗎?

  還有不到一星期就開學了,心底突然木地湧出了一些莫名的害怕。如果讓我說為什麼,我也

  不知道。去問我的心?我想它也不知道吧!……

  上網也就最後幾天玩玩,那也很無聊。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就連那些無聊的人也忙亂地找無聊的人講話,乾巴巴地說那些說來說去還是無聊的話題。

  我們都是可憐的孩子。

  可大人們不知道。

  不,他們知道。他們只知道用自己喜歡的各種方式,讓我們去默默地度過時間——各類補習班。

  他們認為這是愛……

  我們不知道,更是不理解。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沒有答案……

  篇二:隨筆500字

  很喜歡獨自一人,無所顧忌地把書堆得到處都是,可以不用整理零亂的房間,閉着眼就能找到任何自己喜歡看的書,沒有約束,沒有喧鬧,讓流水般的日子在我的手裡慢慢的逝去。

  有時候好想一個人生活,躲得遠遠的,讓那些世俗的東西都見鬼去吧,每天在太陽的第一縷陽光中醒來,在沉寂的夜色中睡去,沒有人會擾亂你的生活,更不會有人會注意你,這樣的生活雖平淡無奇,卻處處透着一種無拘和自由。

  於是我學會了沉默,沉默的連我自己都曾懷疑我是否有病,我變得對周圍的一切漠不在乎,我又能在乎什麼呢?每天都生活在虛偽里,我怕別人了解我,我也不想去了解別人,我眼中的生活是簡單而溫馨的,但現實並非我所願,我的失望大於惱怒。

  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生活,我用一個字來形容它,那就是——累,也只有這一個字能形容它,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去那沒有生機的校園,每時每刻都在忙碌着,沒有方向,只有匆匆從我們指尖溜走的時間和那一聲聲嘆息,留給你無盡的懊惱。

  有時候我幻想着,如果人沒有了思想,朋友間沒有相互利用,人們之間沒有了相互猜疑……,但這怎麼可能呢,人與人之間永遠都存在一種欺騙的關係,直到你沒有了剩餘價值。

  在沉默中醒來,又在沉默中睡去,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卻不敢奢望這樣的生活!

  篇三:隨筆500字

  那天下午,我端着茶倚在窗邊,窗帘被風吹着飄了,茶水裡燙的氣,也被吹到了房內。可風卻吹不動我的發,我早已不習慣留那些長發,如果我留着,也一定會像窗帘那樣地飄飛吧。

  窗外的老樹,長出了第一片迎春的綠葉,它如同那初生的嬰兒,被風那溫的手所撫摸,所懷抱,然而它並不知道自己仍會像其它葉一樣,逃脫不了掉落或枯死的命運。

  我嘗了一口茶,並把舌頭放到茶水裡,我喜歡茶葉遊離於我的舌尖的青澀,水給了這些雖然依舊綠意猶存但毫無生氣的葉子們第二次飄動的機會,使它們彷彿有了第二次生命。但是這卻是最後一次。

  籠中的鳥不知什麼時候在我不注意時飛走了。但我並不傷心。或許,它更嚮往天空,我知道那裡對於它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窗外的溪,也不知何時改變了自己的航向。或許,它也是想去努力地實現它的夢想吧。

  我曾努力讓我脫離自己對於這種感覺的品嘗,但卻沒有辦法做到。我每走一步,都會體味到這種感覺。

  此時,我終於做到了什麼都不去想。我收走空的茶杯,裡面躺着一些毫無生氣的茶葉,它們懶懶地貼在杯底,彷彿知道它們的命運已經終結。

  但我知道,它們曾經擁有多麼驕傲的輝煌。

  篇四:隨筆500字

  這夜可真美好啊!在一年的夏季,一個人若是擠不出這麼一點時間享受夏最美的時刻,那這個夏天可真是白過了。清風捲起窗帘飄逸的樣子,那濕漉漉的月亮與不知所措的星星,煩惱從未擁有過這裡,沒有一個人能夠在幽美的夏夜記起自己是誰,誰又想記起呢?

  月光雨又下上了,星星揮動着他們的熒光棒,令人那樣神往。身上的浴液香還未散去,甚至有一些象徵夏天最令人焦躁的花露水香。炙熱,汗水與蚊子,那些令人一聽就大感不快的詞語,這就是所謂的夏天么?可是,爽快的涼水澡,好吃的冰淇淋,還有下過魚的濕潤空氣與小水坑中的碧水藍天,單是這些普通平凡的小事,還不足以讓你動心嗎?

  那些討厭的蚊子……哦,朋友,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能將其美化了呢?與蚊子戰鬥不但可以訓練你的眼力,讓你感受大自然生物擁有的團結的智慧,而且還有可能成為你晚年的美好回憶呢!那些一次次或大或小的戰鬥多麼有趣啊,由你來扮演蚊子家族通通敬畏的大巨人,可卻擁有最充足的食物,於是蚊子勇士便過來挑戰了!或者是關底BOSS,經驗值與裝備,你不覺得這很有趣么?

  眼下這隻越戰越勇的蚊子顯然有些不知從何下手了,它在一旁“嗡嗡”地鬧着,被我胡亂的幾下揮手早已嚇得不知去向了。

  月亮睡了,睡得香極了。旁邊的還未聽夠故事的星星還眨着期盼的大眼睛,一直睜到天明,待其完全融入溫暖的陽光之中。

  然後,在這個安靜的城市中,一個個故事又以其獨特的方式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
網友評論
隨筆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