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幸福的感言

幸福的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感言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篇一:幸福的感言

  我很快樂,願意把幸福和快樂傳遞,傳遞給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幸福感言: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幸來到這個世間。我在健康的活着。

  因為我很健康,比起那些身體患有疾病的人來說,我有他們所渴望的健康,那是多麼幸福而珍貴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比起那些看不見的人來說,我能看得見這世間的美好,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聽力正常,我可以聽見歡歌笑語,能感受到自然的聲音,感受到音樂的魅力,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因為我不是啞巴,我可以唱歌,可以傾訴,可以表達,所以我感到生活快樂。

  因為我很完整健全,比起那些缺手斷足的人,我能行走,我能活動,我能舞蹈能運動,這是我的幸福。

  因為我現在在讀大學,比起我那些付出很多年努力卻意外落榜沒能考上大學的同學來說,我比他們幸運的多。我想我還會繼續深造,能有這樣一直學習的機會,那就是一種幸福。

  篇二:幸福的感言

  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幸福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卻人人可以感受和品味,幸福是感激,是溫暖,是奉獻,是寬容,是奉獻,讓我們苦苦尋覓,又無限嚮往。其實,幸福只是一種看問題的角度。

  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時心底的春光;是假日里一杯浮晃着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諒解別人後的那善意釋然的一個微笑;是遠行時親人的叮嚀;是與三兩好友在茶肆間爽朗的談笑;是月華如水的河邊戀人的擁抱;是垂暮之時回味的種種坎坷和溫情人生。

  幸福是一道風景,若以一種坦然的心態漫步其中,那人生便充滿了美麗的風景。不僅在於你怎麼去欣賞和體會,更在於你面對生活時的心態和方向。老一代工人作家吳雲鐸曾言:即使自己變成了一撮泥土,只要它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自己的夥伴們大踏步地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這睿智的句子中滲透着對幸福無限嚮往,不斷追求,幸福,不僅是自己,更在於對於別人做了什麼。

  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身在幸福之中卻不自知,失望和遺憾卻不揮之不去。對生活充滿失望的人,在人海中浮浮沉沉,抱着不切實際的幻想,刻意去追求幸福,收穫的卻常是失敗和憂傷。當一個人把幸福定位在永遠得不到的事物時,最真實的幸福從指縫中悄然溜走了,更多的時候,是人們自己在忽略幸福。經常聽到人們抱怨說,現在的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幸福感卻越來越少。其實,不是幸福指數下降,而是人們的心底的慾望越來越高,以至於缺乏了滿足感。殊不知,貧困地區的求學兒童,能有一本新華字典,也是最大的幸福;陶淵明所過的簡樸的平民生活,“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愜意,讓無數文人墨客所嚮往。菊花易得,心境難求。能在耄耋之年拋卻繁華,浪跡於平淡人間,超脫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人生如此,更有何求?

  曾在微博上看過一段話很有感觸: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着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是最平常的,平常到無處不在;幸福又是稀有的,稀有到有人終其一生,不得其門而入。倘若你要問我,幸福到底在哪裡?我會說:幸福是天空,是陽光,是草地。幸福,就是我們的生活。

  篇三:幸福的感言

  若是有人問你幸福嗎?可能你是會說幸福或不幸福,而幸福的含義又是什麼呢?

  是有豐厚的物質條件?是有個愛自己的老公?是每天開心的生活?是生活得柴米油鹽?是夫妻間的磕磕碰碰?是有個可愛健康的寶寶?等等,可能每個人答案都會不同,因為每個人對幸福的體會不同,但若是每個人永遠的不知足,那她永遠也不會幸福,我認識知足者最幸福,所以也會很開心。

  會有誰不渴望安逸的生活呢,有個自己滿意的職業,自己喜歡的男人,帥氣十足,又對自己體貼入微,還是個大款,可是會有誰能逃的脫命運的安排,逃的脫現實的殘酷,可能他會很愛你,但是他不富裕,可能他很有錢,不過他是個花花公子,或是不愛你,哎,現實啊,就是這樣的,哪會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你得到了的同時,可能也失去了很多!

  命運就是這樣,你若是有勇氣去挑戰,去爭取,你就會追求到自己的幸福,若是你懦弱,你就會對自己的平淡生活滿意,因為沒有去爭取的想法,所以也不會再去奢望,這也許就是給知足者最好的安慰。人是千姿百態的,所以也會有幸福和不幸福的區別,可能有的人會為了一家人吃了一頓餃子而感到幸福,也可能有人會為了一家人去國外旅遊而感到幸福,可能這就是區別吧。

  你問我幸福嗎?我真的說不好,因為我也對家庭後悔過,但是,不是因為物質,而是他對我的愛,一點點平淡了,被生活的瑣事弄的平淡似水,對於物質,坦白說我也埋怨過,但是我別無選擇,既然當時我選擇了,我就要面對這一切!

  所以幸不幸福,就是自己心態的事,其實現實之中的很多事,都是自己的心態在作怪,所以我們都能寬容的對待身邊得所有人,那麼都將會是快樂的,這就是我對幸福的理解!望大家指點!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言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