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獲獎感言500字

獲獎感言5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獲獎感言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獲獎感言500字(一)

  首先我要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慧聰tv感謝慧聰論壇mv,對我榮獲此次大獎的關注與支持。為了影響他人的審美興趣,吃飯興趣,逛街興趣及看優秀文章的性趣,在這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白雲朵朵的午後,我覺得有必要將自己的這篇獲獎感言公諸於世,希望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人錢全沒有的,就用你的左手碰碰你的右手吧。

  我覺着吧,人活着就應該有點作為,雖然從小我沒得過鉛筆,長大沒得過橡皮,直到今天在社會上還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沙粒,但是這不影響我有遠大理想和目票的奢望。我還覺得吧能拿到這個大獎和我無數個日夜的刻苦用功讀書是分不開的。所以,只要大家像我一樣,天天看雜誌,時時上論壇,想說就說幾句,不想說就憋一會,沒事喝點小酒耍點酒風,有事唱點小歌去去憂愁。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和我一樣站在這至高無上的寶座上。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從大學到現在,這是我有始以來受到過的最歷害最崇高最權威的一次榮譽。昨天,就在昨天,我還激動萬分地強調電台及各大媒體要低調再低調,千萬不要聲張。

  但就在我下班踏上991路公交車的一剎那,還是被那些尖叫着前仆後繼討要簽名的粉絲們,給重重地擁抱了幾下,甚至幾個特瘋狂的mm還不顧場合地給我踩起了背。雖然力道有點大了,但是這畢竟是對我的愛戴呀,我淚流滿面地忍受着,忍受着,終於我忍不住了,抬頭一看一個200公斤的mm正踩着我的手指往她的小本本上印呢。大家說,當回名人容易嘛我。

  好不容易才挨到今天,站在這個領獎台前,我要鄭重感謝慧聰網論壇組委會、感謝慧聰傳媒、感謝慧聰雜誌,感謝小七版主,創辦了這個有意義有價值的爭文活動,感謝廣大壇友的跟帖和對我的支持,感謝慧聰論壇的的管理員及每一位版主,沒有你們的用心經營,就沒有我今天在首頁的立足之地;我還要感謝我的老師,小學的、中學的、幼兒園的,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祖國,感謝祖國的萬里長城,感謝祖國奔流的長江,感謝關羽買了我的戶外健身器材-七星梅花樁練武,感謝張飛實在懶得練武的情況下買了我的鋁合金門。雖然,我知道慧聰的論壇就像大海一樣,站不穩就會被吞沒,但是我還是想站一下,站一下,再站一下,站的時間長點,長點,再長點。

  說完了,大家鼓掌,感謝對我語無倫次演講的耐心忍受,下回再見。

  獲獎感言500字(二)

  先生們,女士們,朋友們,同胞們,大家好。好久沒來嘻哈了,昨天無聊時上來看帖,忽然發現自己得獎了,心情激動萬分。面對那數以萬計的金幣,不爭氣的口水洶湧而出,狂流不止。看的我旁邊的美女目瞪口呆,也許她以為我垂涎她的美色,所以用極其鄙視的目光狠狠的瞪了我幾眼。其實我是沒見過這麼多的金幣,所以有些失態,大家原諒則個。

  好了閑話少說,言歸正傳。我能獲得這個大獎,首先我要感謝國家,因為沒有哪片土地讓我如此孤獨和寂寞,沒個哪個股市讓我如此起伏和煎熬,亦余心之所樂兮,雖九死其猶未悔。我將以此明志,不管將來的歲月多麼痛苦,我都會繼續在地獄中追尋那傳說中的快樂天堂。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老婆,感謝這三十多年來她一直和我躲貓貓,我才會有大把大把的時間胡思亂想,以有限的事實,用無限的想象,肆意歪曲,胡編亂造,以此來慰忌我那顆日漸枯萎憔悴的心靈。

  最後我還要感謝嘻哈所有的評委們,在沒有被潛規則的情況下,他們還是把獎頒給了我,讓我終於相信這個世界上公平正義比太陽還光輝,在這種光輝的照耀下,嘻哈文化一定會走出中國,衝出世界,奔向宇宙。

  好了所有感謝的話就說到這裡,希望所有的看官都把手中的西紅柿,臭雞蛋,爛菜葉都收起來,雖然經濟危機剛剛過去,但我們還是要繼續保持勤儉節約的優良美德,大家都把這些東西帶回家去燒菜下飯,我將不勝感激,謝謝。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500字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