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3篇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3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3篇 標籤:勵志故事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非常榮幸能在“五四”青年節這一天,作為國家勵志獎學金的代表在這裡發言。

  我叫王光龍,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大學生。今天,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家庭經濟困難並沒有折斷我們飛翔的翅膀,反而讓我們愈加堅強。在這裡,我要感謝黨和國家對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關懷,專門設立這樣一項國家勵志獎學金。它不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也為我們指明了奮鬥的目標和前進的方向。

  我還要感謝學校和院系領導、老師對我們的親切關懷和無私教誨。在入學來的兩年裡,是學校和國家的資助幫助我完成了學業,是老師和同學的鼓勵給了我自強不息的勇氣和信心。兩年來,我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自我。先後在各類演講、朗誦和徵文比賽中獲獎達30餘次,在《散文詩世界》、《散文詩》等國家級、市級報紙刊物上發表文章近20篇。

  在今天這個青年的節日里,我們不僅收穫了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美好期望,也收穫了挑戰未來的不竭動力。榮譽早已過去,作為一名當代青年,我們會加倍努力學習,學習知識、學習生活,學習做人,積攢全身的力量,去付出、去回報。我們堅信,只要努力,向日的葵花也會變成太陽,溫暖萬物,只要努力,今後的路會更加寬廣。

  謝謝大家!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二)

  光陰如水,白駒過隙,轉眼間已經在海經院學習生活了3個年頭。有喜悅,有悲傷,有挑戰,有低潮,三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我們經歷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很慶幸本學年能得到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覺得這不光光是自己努力的結果,最重要的是老師同學們的支持與厚望,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謝!

  曾記得軍訓時的錚錚鐵骨,大一時的奮發向上,再到大二時的平穩發展,直至如今大三的成熟穩健,我們都經歷過努力過,甚至曾為了某某榮譽不惜一切代價,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充實自己鍛煉自己,讓自己能學到更多的知識。

  我去年的學習成績也很好,能在專業名列前茅,可是因為當時的素質分較低所以沒能入選國家勵志獎學金,從那時起我就發奮圖強,我覺得要得到國家勵志獎學金肯定要各方面都要良好甚至優秀,不單單隻是學習成績。大學是個亞社會,它教給我們的也不僅僅只是課堂上的某些知識定理,更重要的是培養我們的拓展能力和綜合素質,為畢業後步入社會打好基礎。所以我更加努力地充實自己,各項活動踴躍報名參加,並取得了不錯的收益,拿到了辛勤汗水換來的證書獎狀,也在此過程中學到了更多的經驗和教誨。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繼續保持優異學習成績的同時,綜合素質也顯著提高,終於在本次獎學金評比中拿到了這寶貴的國家勵志獎學金。與其說這是獎學金,是一筆5000元的“收益”,倒不如說這是心酸旅程的一個站點,是人生路途的一次成功。從此後我們以它為一個新的起點,繼續向著更加遙遠的更加明朗輝煌的明天而奮鬥!

  當然,能拿到國家勵志獎學金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努力,飲水思源,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學校的這項獎學金制度。這既是對我們的一種獎勵,更是對我們的一種激勵。它讓我們在今後的學習和未來的工作中繼續努力,戒驕戒躁,一步步向夢想的彼岸接近。其次,要感謝老師們,感謝他們的諄諄教導,沒有他們辛勤無私的奉獻,就沒有我們今天取得的成績。另外還要感謝我身邊的同學和朋友,是他們給了我支持,是他們給了我一直向上的動力和榜樣。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集體的關懷。在我學習遇難的時候,在我情緒低潮的時候,在我驕傲自負的時候,在我工作需要協助的時候,是你們無私的奉獻和幫助,勉勵與指正,使我可以步入人生的正軌,得到這寶貴的榮譽。再次感謝!

  人生在世,滄海一粟。無論一個人多聰明,多有天份,也不可能漠視周圍環境的力量,一個人的成長就像水中游泳的魚,空中飛翔的鳥,林中長大的樹一樣,必然受到周邊環境的影響。今日,如果說我取得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成績,雖然有個人奮鬥的成分,但顯然離不開學校、老師、同學的支持和幫助,代表的也是學校的榮譽,當走出校門時,我相信這一點會體會得更深。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大家的厚望。

  作為一名大三即將步入大四將要畢業的學生,我更要珍惜後面的寶貴時間,充分利用好大學的資源,努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拓寬自己知識面,尤其是專業知識,紮實掌握好專業知識,為不久的將來步入社會,走向工作崗位時打下堅實的基礎,培養自己多方面的愛好和發展自己的特長,多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充滿鬥爭考驗的生活,下定決心卓越而果斷地履行我們的職責。最重要的是,無論在精神還是物質,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只要我們下定決心,我就朝着努力學習的道路毫不退縮!

  本次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既是我的榮譽,也是我的鞭策,它鼓舞我向更高的目標前行,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才是我本次獲獎最大的感觸!

  10級工程管理2班

  fwsir

  年 月 日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廖斌坤,我來自福建省龍岩市一個偏僻的小山村。2010年我很榮幸成為我校的一名學生,在激動與興奮中不知不覺地開始了大學生活,在這第二學年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妥善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因此我也很榮幸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現將本人在大二學年的基本情況介紹如下:

  一、 思想情況

  我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不斷的鼓勵和幫助身邊的同學積极參加社團及學生會活動。與他們一起探索人生的意義,關注國際國內的發展,為自己的前途和就業鋪好道路。 在大二下期的時候向學院提交了入黨申請書,經過審核通過後成為了學院預備黨員的一員,這半個月的培訓后,我順利的成為預備黨員,半個月的時間雖然比較短,但是我學到了很多黨的理論知識。此後,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我還不斷鼓勵、幫助身邊想申請入黨的同學,幫助他們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水平,鼓勵他們積極進取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並且積極組織、參加有關黨團活動,保持着積極向上的態度,為爭取早日成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員而不斷努力着。

  二、 工作情況

  我身為學院團總支幹事和班上的學習委員,在工作期間始終以服務同學為宗旨,為學院團總支盡心儘力,工作中力求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接受和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在利益面前,我堅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公謀私,贏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獲得同學和老師們的好評。

  三、 學習情況

  在學習上我一直勤奮刻苦,虛心向周圍的同學與老師請教。在大學這個學習環境相對寬鬆,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的環境中,我並沒有放鬆學業。而是有計劃的堅持並不懈的學習專業知識和感興趣的其它知識。我在專業課上的學習和實踐毫不放鬆,認真學習課程知識,合理安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在學習中我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好評。在2011—2012年度里,我的學習成績取得班裡第一,平均分達到92分。在土木系年級294人中排名第1名,獲得學院里優秀學生的稱號,現在我正在報考英語四、六級考試,計算機三級考試,造價員等考試。並且正在為這些做出努力,我相信付出了一定會有收穫。

  四、 實踐情況

  在大學時光里,我積极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和志願活動,利用課餘和周末時間做兼職,並且在一些公司實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頒發了證書。在這些活動中,使我鍛煉了能力,擴大了視野,進一步為今後的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五、 生活情況

  我來自於農村家庭,我是農民的兒子,是爸媽的驕傲!自小生活在農村的我就有很大的夢想,要走出農村—學成歸來,帶動全村人們致富!所以在生活中,我節儉樸素,由於父母均為農民且年邁故勞動力少無固定收入,我家因地處山區,交通不便,可耕地少,無法種植各種經濟作物,家庭經濟收入十分有限。在我高中的幾年學習中,花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並欠下了親戚們的債務。……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文化知識的重要性,只有教育才能改變命運,只有教育才能從根本上改變家裡的生活狀況。所以為了讓我的將來有更多的機會,我依然選擇了繼續求學這條艱苦的道路。大學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一年裡,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現我已經得到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老師的大力培養和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生活工作中給我的支持幫助。今後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力求在以後取得更好成績。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系領導老師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持和幫助。在此我要特別表示感謝!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我現在真心的感謝上級領導和我的導員,因為是他們把我引領到這一條成功之路,這個榮譽不僅是代表着一種對於學生來說的莫大的榮譽,也是對我們在學業上所取得的成績和對學校所做出的貢獻的一種肯定,激勵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乃至整個人生奮鬥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執着和充滿激情,也能對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幫助。在此,再一次感謝領導們的關懷和給予我的鼓勵。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3篇
網友評論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