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 標籤:三個代表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棗莊公司榮幸地獲得了“海納集團優秀團隊”光榮稱號,這是地我們莫大的肯定與鼓勵。在此,我代表棗莊公司向集團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董事長對我們團隊的信任,感謝集團公司全體同事的大力幫助和配合,感謝棗莊項目全體同仁的家人的默默奉獻和對我們的理解與支持!

  棗莊項目成立到現在已有四個多的時間,經過四年多積累才有了20xx年的一點點成績,這一點沒有絲毫可驕傲的。在創業的過程,我們分重點一起攻關,多方面深層次加強溝通,全方位加強執行考核,重感情共患難同分享,經過多年的錘鍊使我們成為一支溝通有效、協調有力、執行徹底、能打硬仗的團隊。

  輝煌已成過去,奮鬥成就未來。20xx年棗莊項目公司任重而道遠,在此也懇請董事長及集團公司領導一如既往的給予我們關注和支持,我們也將再接再厲,不辱使命,在20xx年是棗莊項目公司的工作再上新台階,給集團公司交一份理更加滿意的答卷。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身後有海納,我們身後有大家。

  最後在新春佳節之際,請允許我代表我們棗莊項目全體同仁祝願我們的海納蓬勃發展、再攀新高,也祝願我們的海納人吉祥如意,幸福和美。

  謝謝大家!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二)

  親愛的各位同事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我非常高興能作為本期“優秀團隊”中的一員站在這裡為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萬羅營銷部每一位成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的共同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部門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着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休閑食品批髮網絡營銷部的榮譽,也是領導及各位同事對我們工作的高度肯定。

  站在這裡,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葯感謝的,首先要感謝公司陸總對我們部門竭盡全力的指導,也要感謝其它各個部門的同事對本部門的支持與幫助,網絡營銷部是公司新成立的一個部門,我們這個部門所做的主要工作就是開拓網絡銷售市場,通過網絡的影響力塑造我們的品牌,所以我們的工作是光榮而又艱巨的,因為這是個剛剛新起的產業,這方面的人才緊缺,要想把休閑食品廠家的網絡營銷做好,對我們這些似懂非懂的人來說,困難重重,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利用空餘時間自主學習,齊心協力,不懂就問,使自己的專業技能不斷提高,從而使網絡營銷結構基本組建起來並有所發展,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團隊的每位成員做事積極主動,面對上級定下的任務毫不妥協,不計報酬加班等,所以我也要感謝這個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與努力配合。

  當然這次我們被評為“優秀團隊”我覺得我們也是幸運的,因為有好多團隊可能比我們做的更優秀,可能是因為一點點的失誤而失去了機會,所以請不要灰心,繼續努力,我相信這份榮譽肯定會屬於你們。

  這次我們雖然獲得了“優秀團隊”的榮譽,但我們也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努力,更重要的是加強學習,只有學習力強的團隊才是最具有競爭力的團隊,這是我們現有團隊比較好的一點,還應該繼續發揚,自己的工作做好,讓團隊不斷壯大,公司越做越強,為爭取下一個“優秀團隊”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團隊代表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