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過去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裡,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我們這些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既平凡又偉大。老師,你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們並肩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麼,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篇二: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篇三: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漫長而又快樂的6年小學生涯即將結束,戀戀不捨的我有很多的話,難以吐盡。但我最想對您——母校說的是:“謝謝!”

  謝謝你可敬的老師,是你們的哺育,才有了今天的我們。也不知那一年級,我是怎樣糊裡糊塗的過了。只記得那時我什麼也不懂,您花費了不少心血,可我還是老樣。我就像那最丑、最不好看的花,您就像那絞盡腦汁的園丁,雖然我是那樣的不如人意,可您仍舊堅信着我也是美麗的。謝謝你母校,有着那樣的好了老師教導我,謝謝……

  老師是園丁,花叢中的花兒便是那同窗的同學了。

  謝謝你們——同學,是你們給了我快樂,給了我美好的歲月。是你們伴着我玩,伴着我笑,伴着我傷心。是你們給了我快樂,為我的小學歲月,彈了一段美妙的交響曲。謝謝你母校,有着這樣一群快樂的“小花”,伴着我。謝謝……

  感謝你母校,這裡面每朵花,每棵樹,每位同學、老師都使我難忘。六年了,我一直沒有機會向您傾吐謝謝,您教給了我們很多,告訴了我們很多,讓我們一天天成長着,直到有了今天。母校,您的愛,好比母愛,那樣偉大,那樣的崇高,母校,謝謝……

  舒暢的空氣正如母校的氣味,美麗的花朵正如母校培育的花兒。母校,您的美與舒,我只能告聲:“謝謝!”

  謝謝你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無比快樂,我想大聲的呼喊,讓全世界都能聽到:“母校,謝謝了!”

  篇四: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轉眼間六年小學生活即逝。我也將進入初中,成為一個初中生了。

  時光使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生活。許多好朋友也將離我而去,我難免會有點失落,相信他們也不例外。但這也是難免,我們只能勇敢地面對眼前的一切,不要太過傷感。在這六年中,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困難,也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因此感情很深厚,難捨難分。幸福美好的童年將離我們遠去,代替它的是鼎盛的少年時代。雖然並不是無憂無慮,但總比無聊的大人要來的快樂些。畢業並不另人興奮,卻另人悲傷。做不完的作業將要來臨,煩惱離我們越來越近,初中的學習將使我們徹夜難眠。這一切的一切,無不讓人苦惱。

  失去朋友與告別童趣讓我們陷入萬丈深淵,但畢業並不是有百害而無一益,它也有好處。

  小學的學習只是打下基礎,並沒有學到家。而初中的學習才是要點。小學的知識太少了,根本就沒太大用處。初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如果沒學好一定會抱撼終生的。因為初中對你以後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用處,如果能努力刻苦,一定能有出息。要說上初中的益處,那當然是讀得好就一定能出類拔萃,鶴立雞群啦!但要想成功就一定要付出,不付出是不可能成功的。

  要畢業啦!要畢業啦!我們懷着殷切的期盼與失去朋友,告別童趣的煩惱去面對畢業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感言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