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標籤:個人簡歷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今天一早,朋友見到我就說:“又在電視新聞里見到你了,你又獲大獎啦,祝賀你。”是啊,2010年7月8日,北京市召開了“五五”普法總結暨“六五”普法啟動大會,會上表彰北京市五五普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司法部和市委、市府領導出席了會議並講話,副市長劉敬民主持會議。我在會上獲得北京市法制宣傳教育先進個人,與東城區評選出來的各行各業的8名代表一起披着綬帶,受到了中央和市委領導的接見,並頒發了榮譽證書,對此我感到非常榮幸。

  在五五普法期間,我帶領全所律師開展了社區服務呼叫熱線,積极參与法律進社區的建設,參與了北京十佳調解員和霞熱線的法律接待,參與東城區政府信訪接待,在和平里七區《法苑民家》進行義務諮詢,編排各種法律節目;我給北京大學、人民大學、部隊、街道等很多地方進行法律講座,還為政府部門的法制建設建言獻策,多次參加東城區人大、統戰主辦的各種立法、議案活動。今年三月,我代表北京全體律師參加了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統“三進”啟動儀式。在這些活動中,我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同時也凝聚着我和全體律師的心血。應該說,我獲得的獎牌,也凝聚着全體律師的辛苦和血汗,應該由律師樓全體律師分享。當然,我所在的律師所今年也獲得了市級先進。

  也有問我:“你獲得市級先進,有沒有獎金?”也有人問我:“你們所有那麼大的名氣的榮譽,一定發了大財了吧。”其實不然,我們獲得的榮譽雖然沒有獎金,但是我們獲得了比獎金更珍貴的東西。我們所雖然有了一些成就,但我們並不富有。我認為,一個律所的成功並不一定要與富有划等號。我承認現在有許多富有的律師,也許多律師唯收入是從,“專心致志地賺錢”是其擇律師為業的唯一目的。他們看重的只是如何得到更多的案源、獲得更多的收入,為此而與權利和利益集團結為一體,而對法治建設毫無興趣,甚至避之唯恐不及。律師不是也不應當是商人,執業絕對不能以盈利為目的。如此商人律師,根本不了解為何法律要限制公權力並向弱者傾斜的緣由,更不明白律師弘揚法律精神的社會意義。我們不能把律師當作謀利賺錢的職業,也不能淪為權力的附庸者而自降品格。我們希望能看到有更多的律師意識到自己身上肩負的重擔而有所作為。

  所以,雖然我們經濟上並不富有,但我們並不後悔,因為我們為宣傳法律,讓更多的人掌握法律武器,推動中國的法治進程做出了我們的貢獻和努力。在六五普法中,我會帶領全所律師再接再厲,在做好律師本職工作外,努力培育一支熱愛公益、樂於奉獻的普法志願者隊伍,為社會法制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7月19日,中央蘇區革命傳統主題展覽總結報告會在市博物館召開,會議總結了“蘇展”總體情況,表彰了“蘇展”中所湧現出的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而我做為一名贛州電視台選送的講解員,非常榮幸地被“蘇展”工作領導小組評為了先進個人。

  手捧獎狀我心潮澎湃,回憶這十幾天的“蘇展”,給我留下了太多珍貴而難忘的記憶。而我只能用三個詞來形容,感動、感恩和感謝!

  首先是感動!讓我感動的是我們“蘇展”講解組的組長鍾家偉局長。鍾局在本次“蘇展”中,一個多月駐點在北京,超負荷加班加點工作,勞累之餘,他仍然把講解組的事情放在心上。為了使我們的講解水平能夠提高到一個新層次,鍾局三番兩次冒着酷暑前往‘軍博’,為的就是請國家級專業老師對我們進行特別指導,這小小的舉動深深地感動着每一位講解員。

  其次是感恩!我最想感恩的是我的“母親”——GZTV。人們常說:“最親的人,往往最容易忘記”。而我,差點忘了我最親的人——贛州電視台。為了支持本次“蘇展”工作,我們台長羅璘親自挑選了台里三名優秀節目主持人,前往支持“蘇展”講解工作。出發前,羅台再三叮囑,要我們一定不負重託,要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任務!現在我的手機里還保存着這幾條信息,在“蘇展”期間,每當有重要任務的時候拿出來看看,就馬上充滿了信心!也正是因為有了台里的支持,我們才能放心地、順利圓滿地完成“蘇展”講解任務!謝謝您我的"母親",謝謝您GZTV,謝謝您敬愛的羅台!

  最後我要感謝!感謝我們的講解團隊,我們的團隊就像一個大家庭,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幸福,讓我覺得快樂舒心。特別是李媛媛大姐,楊奕大姐,她們的細心照顧,她們們的悉心指導給予了我力量!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GZTV經濟·民生頻道兄弟姐妹們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賴麗卿總監為了讓我在北京安心講解,把我手頭上的工作全部分攤到了其它同事身上,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GZTV新聞綜合頻道的同仁們,我在這裡也要道一聲,謝謝你們!正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讓家鄉的父老鄉親們通過熒屏了解了“蘇展”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呵··最後我還要感謝我可愛的家人,正因為有你們默默的鼓勵、關懷與支持,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發揚革命傳統爭取更大光榮”讓我們一起攜手出發,邁向新的偉大征程!

您正在瀏覽: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