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心情隨筆

心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心情隨筆

  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歡呼,好心情是劫後餘生的慶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溫馨。讓我們搭上好心情列車,開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 好心情是巴黎塞納河畔的歡快舞曲。飛揚的笑臉,歡樂的歌聲,熱情的掌聲,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好心情是愛爾蘭田園裡的美麗景色。白雲般的牛羊,如茵的綠地,潺潺的流水,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美國迪斯尼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美麗的白雪公主,笨笨的威尼熊,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樣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金色的天空,雄偉的人面獅身像,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這樣隨意。好心情不僅僅是萬千景色,而且還出現在人的生活中。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好心情,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勸的關懷;好心情,是對手真誠的一個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謙讓……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着你微笑,讓生活對着你歌唱。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和平之鴿放飛,讓友誼之歌響起,讓世界從此友愛和睦。不再擁有硝煙戰火,讓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好心情之旅不會結束,請你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永恆的好心情之旅吧,給自己也給他人一份好心情!

  篇二:心情隨筆

  陡峭的階梯,雜亂的草木,炎熱的天氣,讓我為當初答應來此登山感到後悔。"什麼景色秀麗,風景宜人,我看只不過是一堆枯枝敗草。"我指着山尖上突出的枝條抱怨,這已經是我第無數次地指責山上的風景。

  大好的星期天,我本想大睡一覺,卻被父母拉出來登山,心情糟透了,加上天氣燥熱,所以……,我無精打采地踏着階梯,對四周的草木不屑一顧。偶爾還會拿腳下的台階出氣,巴望着它能夠像商場的懸梯一樣動起來,把我送上山頂,再立馬送下山,好儘快結束這無聊的旅行。

  總算到山頂了,看看錶,半個小時的時光就像過了一年一樣。"哎,還要走下山去。我幾乎就要崩潰了"這是我這次旅行的最後一次抱怨。

  我順勢走向山前的欄杆邊。頓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鎮住了。空蕩蕩的山谷間煙霧繚繞,遠近相依的山上密布着***的綠色。好一派寧靜安祥的景象埃"鳶飛戾無者,望峰息心,經論世務者,窺谷忘返。"我那躁動不安的心驟然平和了下來。我彷彿山間的鳥兒,平靜地翻越一座座山峰,流連於此情此景中。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山頂,徒步沿原路下山。天哪,這就是我剛才走過的路嗎?台階齊整地延伸向下。路邊的草木形態各異,有的向上如衝天的號角,有的向下,如一張綠掌,像是招手與我道別。當我經過那曾經遭到我咒罵的突出的枝條時,不禁愣住了,頑強的枝條從堅石中伸出。"多麼富有生命力呀!"我不禁讚歎。

  又過了40分鐘,我回到了山腳,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此時,我突然間理解了為什麼同樣的路,同樣的景,會有不同的感受!原來是我那躁動的心情轉晴了。

  一份好心情能讓一種環境有如此大的轉變。生活中也是一樣。因此一份好心情就如陽光一樣,能夠讓你感受光明,感受希望,感受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篇三:心情隨筆

  好心情是生活的甜味劑,帶給你無窮的快樂,好心情是“漠漠水田飛白鷺”的閑清雅緻,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怡然自得。鍛造好心情是對人生最好的贈予。

  大自然是我們心靈最好的寄託,每每看到噴薄而出的朝陽,聽着清脆宛轉的鳥鳴,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心情不知不覺就好了起來。哦,大自然就是鍛造心情的好去處,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感受好心情帶來的美好人生。

  春天,約上小夥伴到樹林里去郊遊,不覺眼前出現了“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美景,鳥兒三三兩兩飛着,逗樂嬉戲,撲閃着蓬鬆的翅膀,在濃密的枝葉間穿梭,啁啾的鳥鳴在耳邊不時的響起。我的心情彷彿變成了五線譜,鳥兒們則是輕盈的小音符,在我心間跳動,演奏出了一曲充滿生機的樂曲,心情不禁豁然開朗。鍛造好心情,在春天的樂章里。

  春天的腳步遠去,夏天接踵而至,這時山水之間便是好心情的鍛造之處。那一灣清澈的湖水,彷彿把天融入了一塊在裡面似的,如一塊溫潤的碧玉,周圍散布着一個個小池塘,它們已被荷花覆蓋了,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怎能不陶醉呢?多麼美麗的山水畫啊,把人的心情一下子染成了彩色的!藍天的純凈,碧水的靈動,荷花的妖嬈,好心情佔據了整個心間。鍛造好心情,在夏天的圖畫里。

  秋天的成熟,讓心情穿上了耀眼的黃衣裳,打心裡透着喜悅,冬天的純潔,讓心情蓋上了迷人的雪棉被,從心窩裡透着暖意。

  鍛造好心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愉悅。魚兒的好心情來自大海的胸懷,花兒的好心情來自大地的懷抱,我們的好心情來自大自然,讓你的好心情到大自然里作一下深呼吸,感受一下快樂的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