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標籤:女性求職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記得麗人節后不久,劉陵總監與我談起董事長有意犒賞一批女幹部,特徵求大家意見。當下思忖:這份神秘的禮物將給我們展開一個怎樣的故事情節呢?答案於今晚揭曉,“女性幹部的成長“。以這樣的方式以點及面,彰顯公司領導用心良苦,以這樣一種方式被關注,令人覺得溫暖而振奮,如同站在一滴水上,感受來自四方信賴的目光。

  坐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非常地激動,回首五年的成長路徑,心中無限感慨。五年,不長不短的歲月,而於我,2008-2013,將是我的生命中永難抹去的記憶。

  五年前的我,莽撞、浮躁、焦慮、茫然,剛剛走出家庭和事業變故的陰霾,正收拾着一顆殘缺的心情渴望未來,初秋的時候,我與楚天不期而遇。

  我是一名職業建築工作者,入職不久,公司二期工程建設啟動,面對當時工期緊、任務急、人手缺、困難多的複雜局面,我心生退意。這時,董事長的一封信給我的世界注入了第一縷陽光。我記得原文中有這樣幾句話:①敬業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②楚天二期建設會飽含楚天特色,希望你能適應。③楚天二期與你過去服務過的同類工程相比,難度可能要大,事情可能也要複雜,希望你能有抗擊艱難的心理和思想準備。④如果把二期工程當作一個作品,這個作品將會給我們帶來榮耀,二期工程竣工之日,將是我們收穫喜悅之時,我會支持你的工作,希望你全身心投入,努力干好每一天,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這封信讓我茅塞頓開,也讓我重新審視和分析所面臨的困境,並且樹立起堅決的信心,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會把這封珍貴的書信溫習一遍,讓自己不言放棄,不生畏懼,直至二期工程全面結束。

  二期工程結束后不久,由於三期工程尚未進入決策實施階段,部門由原來的2人精減到1人,剩下我為二期工程結算審計及園區零星工程維護維修而孤軍作戰,隨着公司制度的不斷健全,部門的逐漸建立,工作的重壓讓我頗感力不從心,望着一大堆永遠忙不完而又不起眼的工作,我再次萌生退意,這時,公司領導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董事長找我談話,希望我能安心工作,認真細緻地做好每一件事,只有做好了每一件小事,大事才能做好。管線領導找我談話,告訴我干工作不僅需要勇氣,還需要毅力和恆心。

  由於久經建築行業的職業浸染,我雖正直、勇敢,但性情急,工作起來雖雷厲風行,但驕傲、愛聽好話,遇事容易衝動和感情用事,受挫時心理承受能力較差,好幾次因工作中受了批評和委屈而感覺無助,情緒低落,甚至躲在家裡默默垂淚,不想上班。董事長知道了,再次將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追求完美不是錯,但作為一個部門長,必須培養堅強的心理素質,要學會調整心態,理清思路,分析問題,認清形勢,正確對待挫折和失意,還跟我講“聞過怒、聞譽樂,損友來,益友卻”的道理,讓我明白怎樣才能走出誤區,自我修正,重塑自信。

  除了工作上的支持和幫助,我還收穫過無數來自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家庭、我的健康以及子女升學就業等方方面面的關心和支持,讓我備感溫馨。還收穫過無數學習和提升的機會,讓我增長了知識,豐富了閱歷,讓我知道如何站在哲學的高度看管理,如何站在世界的高度看楚天。

  這五年,付出和收穫充實着我的生活,其間有太多值得我珍視和珍藏的故事。這五年,我見證了公司一步步走向興盛,公司也見證了我一點點走向成熟。我深信:一個人的作用只有在組織的關懷和培養下才能得到正確發揮,一個人的成熟只有在最複雜最困難的環境中才能得到真正錘鍊,現在的我,比原來更具信心和勇氣,心境更加開朗豁達,工作更加得心應手,我立志拋卻依賴與軟弱,勇於擔責和取捨,勤奮學習,不懈進取,使自己成為一名在思想上成熟起來,理論上厚實起來、經驗上豐富起來、方法上練達起來、謀略上精妙起來的合格管理者,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健康成長。

  最後,我由衷地感謝,感謝公司給我舞台,感謝領導和同仁助力成長。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女性幹部的成長》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