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唯大英雄能伏虎是真豪傑乃降龍,時間如梭,歲月如歌,很榮幸我們成本控制部被評為年度的優秀部門,收穫這一殊榮,我們部門很驕傲,也很激動因為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部門完美的演繹了團隊凝聚力。但是這一成績的取得是和公司各位領導的英明領導分不開的,也是在其他部門的全力配合下取得的,所以在此,我代表我們部門的各個精英,感謝公司領導在過去一年裡對我們成本控制部的指導和支持,感謝公司其他部門的全力配合和支持。

  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公司在領導的英明領導下創下了驕人的成績,我們部門各位精英緊隨公司的腳步兢兢業業,孜孜不倦,無論前路多麼辛苦,無論工作多麼艱巨,我們堅信汗水的付出總能凝結出最堅實的果實。曾記得憶江南五期成本分析過程中披星戴月的歲月,曾記得長垣成本分析過程中起早貪黑的日子,不曾忘記洛浦公館、檢察院、錦藝國際華都三期投標過程中那些奮鬥的日日夜夜,更不曾忘記與甲方結算時的東奔西走你爭我吵,同志們總能夠群策群力,共克時艱。

  在整個的滔滔流水般的工作過程中,更為寶貴的是那些亮晶晶的高貴品質,老同志總會無私教導年輕人經驗和細緻,年輕人也激情奉獻敢於擔當和探索,無論是一個筏板基礎的封邊構造的激烈爭論,還是一個樑柱構件的面紅耳赤,更或是為一個預算計費的巧妙設置的爭吵,人人之間總能流淌着真誠、無私、謙虛、謹慎,最終總有一份溫暖促使着我們情歸一處,還有那無論多麼繁忙總能在嗒嗒的此起彼伏的鍵盤聲中時有的歡聲笑語,以及滿屋的人人面對電腦忙碌時的寂靜無聲,總有一份感動時刻凝聚在我的心間,同志們各司其職,各負其責,而又是有機整體,眾志成城,最終我們部門配合岳總順利完成了相關項目的最終結算工作,完成了公司領導分配下來的相關項目的成本分析及投標工作。一份汗水,一份收穫;一份耕耘,一份獲得, 我要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們成控部一年來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謝各個戰線上的同事們對我們成控部門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很顯然我們是一個年輕的團隊但更是一個成熟的部門,在我們團隊中老同志有一顆"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之心 ,年輕人也樂於"力爭上遊,更上一層樓",教導學習和分享經驗也是我們工作中的一部分,成長與積累經驗對於我們無時無處不在,"三人行,必有我師"更是我們工作過程中的真實寫照,"前車之鑒,後事之師"更使我們謹小慎微,秉着"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我們一定要做好每一個我們負責的項目的成本控制工作預結算及招投標工作,細微之處見成本,細微之處出收入,細微之處創利潤,細微之處蘊含正確決策,細緻入微是我們工作的基本,"差之一毫,謬之千里"的切膚之痛我們絕不親嘗,所以,當工作任務下來,眾人下班在家享受天倫之樂時,我們願意孜孜不倦,因為我們知道任何項目運作的的成功都是由大量的細緻入微的基礎工作決定的,而我們就是那些細緻入微的基礎工作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職所在,不可推卻,看到各個項目有條不紊的進行,看到領導們胸有成竹的指點江山,看到公司日益壯大日進斗金,我們舒暢快意淋漓,因為順利裡面有我們付出的影子,信心裏面有我們付出的影子,斗金裡面有我們付出的影子,更因為付出總有回報,不僅是口袋更是腦袋更有心中的品質之袋,還有公司每一位員工笑起的眼袋,快樂總是與和諧相伴,為社會的和諧貢獻自己的力量,更是我們最求的目標!我們是一個年輕的團隊,我們尊老愛幼;我們是一個年輕的團隊,更是一個成熟的部門。快樂學習快樂生活,敢於承擔勇於面對,樂於奉獻自願付出,我們年輕,我們並不簡單!

  成績只代表過去,我們還存在很多不足,這個榮譽也將成為引領我們向新的高度邁進的動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繼續延續注重部門內部的團結和建立學習型的團隊以及加強與外部的銜接,部門內部我們相互支持相互鼓勵互相學習,向著共同的方向而努力,對外我們加強溝通相互支持和相互配合相互學習。展望活虎生龍的新一年,我們成本控制部依然會發揚我們吃苦耐勞、 善於學習積累,敢拼敢為的精神,也會戒驕戒躁,揚長補短,為明年的今天能再次站在這裡享受這份榮譽,繼續奮鬥拼搏! 今天的榮譽即將成為明天的歷史,我們相信,我們的努力工作會一直將這份榮譽延續下去。

  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們部門工作的重視,感謝岳總對我們部門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最後,我想用一句話來與在座各位同仁共勉"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是騾子是馬,明年拉出來再溜溜!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二)

  尊敬的領導及同事們:

  當獲知我們防損部被評為店首批"最佳服務團隊"的殊榮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防損全體人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共同的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防損部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着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防損部所有人的榮譽,也是店領導及各位同事對防損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當我站在這裡宣讀獲獎感言時,我還是壓抑不了我內心激動的情緒,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的人要感謝的,我想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防損部成長的人,包括店領導、各部門同事等等;此時此刻我想說些發生在我部門那些感人的一幕幕,每天閉店員工走後都能看見我們的保潔阿姨一遍遍拖地辛勤忙碌的身影,當電梯、線路、設備出現故障的時候,是我們的電工衝鋒在前、不怕臟不畏艱辛來排除一個個的故障,來保障賣場的設備正常運行,在活動期間客流較多時,縫紉大姐們為了服務好每個顧客而主動放棄用餐,還有當員工當得知夜班防損葛師傅被車碰傷時,每位都主動要求頂替上崗的一幕幕,還有當得知縫紉鄧大姐出車禍時,正值活動高峰縫紉葛大姐三天連續上全天,員工還自發組織去看望病榻上的鄧大姐,還有很多很多;正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上看到了我們團隊成員中的一種互幫互助的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時間內我們是同事、是患難與共的戰友、上下級關係,在工作時間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兄長、是摯友、也是好姐妹,正是這樣我們的團隊才高度團結、永遠激情四射;也正是有了許多這樣的感人小事,才使得我們的團隊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

  獲得我店首次"最佳服務團隊",對我們來講,不僅是至高的榮譽更是一種動力的鞭策,我們以後要在保障門店正常營運秩序的同時繼續協助做好營運、收貨等各項工作,我們將以此共勉,將再接再厲,爭創下一個"優秀團隊"我知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加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只有保持良好心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挑戰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員,我更加相信在店領導的正確領導及指引下會把我們鍛煉成為更加優秀的團隊。

您正在瀏覽: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部門團隊獲獎感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