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一)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初中三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里,受到了的教育;里,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初中三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里,受到了的教育;里,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里,了知識,懂得了道理,里茁壯成長。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既平凡又。老師,你我心中的春雨,您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並肩走過了三年,三年中,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 那麼,就請記住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三年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二)

  多彩的初中生活就要過去了,回首往日,一切就像是在昨天。三年的初中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在這即將告別的日子,一起湧上心頭……

  初中生活很甜。同學間三年的友誼濃郁醇香,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我們在一起讀書、寫字、高談闊論;我們在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滿場飛奔。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真的,初中生活很甜。初中生活有酸。每當考試不及格,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真摯的饋贈,每當我因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每一次的酸楚,都會給我一次警示--“酸,我不怕!”

  初中生活很苦。為了最終的目標,為了未來的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10點了還不肯休息,為的是不把今日的工作留到明天。

  初中生活,讓我品嘗人間的酸甜苦辣,也態百味。又酸又苦卻又有甜,付出總會有回報。當我輕鬆地將試卷答完,為自己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句號時,暮然回首,原來一切都那麼值得回味。我親愛的初中生活,再見!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三)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各自飛向自己的世界“沒次聽這首歌都帶有點傷感,因為我即將畢業,有的人對畢業很開心,因為他們自由了。對於我呢……有一天晚上我做在我的卧室,獃獃的坐了一晚不為別的,就是不知道改怎麼辦 要畢業那天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很高興,但那都只是表面的。

  或許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吧,或許我應該更認真,更努力去面向未來。而不是在這發獃……但是畢竟在一起讀了三年了。三年以來每次開心的時刻都時時的浮現在我眼前。哎~有想太多了。

  現在大家更關心的應該是中考吧,因為那將是像我們老師所說的DD人生的轉折點。快畢業了,我該喜還是憂。憂,忽然產生這個詞。我為何憂呢 我應該努力去迎接中考!!

  現在心情亂呀,或許是自己過多的想吧。想,暈,人總是不知不覺老想想。既然這樣,不如早點畢業吧,中考早點來吧。當然,想想還是慢點好。因為我可以多一點時間去想這三年的快樂時光;因為我可以多一點時間去複習,備考;因為我可以多一點……

  忽然發現自己累了,差點忘記了。自己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做呢。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四)

  這個暑假,我畢業了。三年的時光在校園裡,收穫了友誼,學到了許多道理。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驀然回首,在琴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回味無窮,有快樂、有酸楚,有寂寞,有同樂。是啊,在這裡,琴中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見證了三年來我們的酸甜苦辣,見證了我們的青春與朝氣。當然,這三年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老師的攜手奮戰。

  回想想初中的三年,過的真是猶如過眼煙雲,太快了!抓都抓不住了,在指尖,輕輕的溜走。現在才知道珍惜,現在才知道回憶。無奈的只能感嘆,時間,過的真是太快了。還記得在刻骨銘心的軍訓中撒下的汗水與歌聲,記得在教室中的歡聲笑語,記得在上課中的專心致志。昔日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走到了一起;如今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又將分開。不知道許多年後,我們是否還能相見,老師我們是否還能 再會。讓我們鄭重相約:夢想實現時再相聚琴中

  2班同學,我想對你們說,遇上你們,是我的榮幸。

  2班同學,我想對你們說,很開心這三年中有你們的陪伴。

  2班同學,張開你們的翅膀,盡情翱翔於天空吧!

  2班同學,請記住我這個美女吧,不過最好你忘記。

  2班同學,別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哦!

  2班同學永垂不朽!千古流芳。

  最後,不管怎樣,我衷心祝願大家今後能快樂過好每一天,走好人生每一步。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五)

  曾記得三年前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在老師耐心的幫助和教育引領下,如今個個都已變成風華正茂、全面發展的少年。三年的小學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就要結束了,我們馬上就要踏進高中的大門,成為一名合格的高中學生了。 就要與相處三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尊敬的老師和敬愛的母校,在此,我代表所有三年級的同學向尊敬的老師,敬愛的母校真誠的道聲——謝謝。謝謝您們三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與關心幫助。因為您的付出,才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都會化做我們高中時代學習的動力。

  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給予我們三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三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後。老師享受着我們的快樂。老師是我們的欣賞者、仰慕着,老師是我們的崇拜者、縱容者。老師雀躍是因為我們歡樂,老師開懷是因為我們興奮。

  同學們,我提議:大家向所有為了我們無私奉獻的親愛的老師們揮揮手,大聲地說一聲:謝謝您,親愛的老師們,我們會永遠想念您們的。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中學中倍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最後,我代表三年級的全體同學祝福所有的老師——越來越年輕,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福我的母校——康莊中心中學的明天會更好!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感言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