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一句話的獲獎感言

一句話的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一句話的獲獎感言

  1、朱麗婭羅伯茨的奧斯卡獲獎感言:“感謝在我的一生中我遇到的每一個人。”

  2、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我伴着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成長,我是忠實的讀者,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永遠是我們經銷商的家,謝謝。

  3、舒淇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我要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件都穿起來”。

  4、謝謝一直支持我的fans,謝謝所有給過我幫助和溫暖的人!

  5、拿到這個經銷商獎我非常高興,非常感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這麼好的一個學習跟交流的靜態,我相信在今後通過我們的努力,會創造出新的突破性的銷售業績。

  6、王菲在台灣金曲獎,非常個性:我會唱歌,這我知道,所以對於金曲獎評委給我的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7、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着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8、當然現在在管理方面還有很多不足,在以後工作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

  9、感謝,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幫助、信任、支持和鼓勵,我由衷額感謝你們!

  10、站在這裡的雖然是我,但功勞屬於大家,榮譽屬於集體,感謝支持和厚愛,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快樂。

  11、最佳女配角獲得者珍妮弗赫德森剛出道不久,她之前參加《美國偶像》比賽落敗,這次卻憑影片《夢幻女郎》贏得了一座小金人。難怪她熱淚盈眶:“我沒有做夢吧 看看上帝做了一件多麼好的事!”並感謝所有在她失去信心時給予她支持的人。

  12、李雪健演《焦裕祿》拿了百花獎,他的得獎感言是:苦和累都讓一個好人焦裕祿受了,名和利都讓一個傻小子李雪健得了。

  13、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並不取決於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於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把工作出色地完成,那你就是優秀;如果你不論負責哪項工作均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

  14、渠道需要培育,想起當年在渠道奮戰,感慨萬千。

  15、很榮幸被評為20xx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16、作家不應該是鸚鵡,不應該是人皮喇叭,更不應該是一群只會汪汪叫的寵物,他們應該發出自己的聲音,在必要的時候,還應該是清醒而正直的聲音。當他拿起筆,他就不再是任何人的奴隸,他有權利不向任何人效忠,只忠於真相和自己的良知。

  17、拿到這個經銷商獎我非常高興,非常感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這麼好的一個學習跟交流的靜態,我相信在今後通過我們的努力,會創造出新的突破性的銷售業績。

  18、感謝領導的厚愛和同事們的幫助!

  19、很榮幸被評為20xx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20、歲月如梭,轉眼又是一年,晃眼間我已進入公司4個年頭,回想一路走過的路程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