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課上,老師給我們推薦看了一部視頻——《宇宙與人》。這部紀錄片深刻而又細緻的給我們呈現了宇宙的形成與人的出現,這使我產生了不少的感觸。

  宇宙是無比偉大的,他雖然是物質的,卻能夠孕育出生命,孕育出擁有智慧的人類。他用時間,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星球、空氣、水甚至是人。既然是宇宙給了我們生命,是小小核子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應該感謝它們,應該讓它們繼續去創造比我們更偉大的生命。也許保護宇宙是我們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但是,保護地球是我們應該做的,是我們能夠做的,更是我們必須做的。

  前幾天在在網上看見了一個公益廣告片,說的是在中國有一些養熊廠裡面養着一些抽膽黑熊,它們身上背着5公斤的鐵馬甲,腹部有一個傷口,裡面插着一根手指那麼粗的管子,連接着鐵馬甲里的袋子和黑熊的膽,膽汁全部都被收集到了袋子里,養熊廠的農夫藉此謀取暴利,而黑熊卻在狹小的鐵籠中忍受着傷口帶來的巨痛。他們整日被關在連身子都轉不過來的鐵匣子里,所能做的只有吃食,睡覺。大部分的黑熊都因為身上有傷等原因患有各種疾病,農夫就給他打各種抗生素。如果一隻熊死了,它的四隻熊掌就會被砍下出售,其他的器官也會被“充分利用”。這是對生命的侮辱,是對地球的宣戰,是對宇宙的褻瀆。作為地球里的小小一份子,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不夠買,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還要向所有人呼籲,不要再做自毀退路的事,不要再做自毀前程的事,不要再做破壞地球的事!

  希望人們可以做力所能及保護地球的事,能夠真正明白宇宙的存在的意義,理解他,守護他,讓這個偉大的奇迹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宇宙與人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