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上帝也瘋狂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篇一:《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電影《瘋狂原始人》,這個電影是高冰老師推薦的。這個電影講的是一個原始人家族在一個峽谷裡面發生的事。

  這個家族包括姥姥、爸爸、媽媽、哥哥、妹妹和姐姐。他們一開始一直都住在山洞裡面,只有打獵的時候才從山洞裡面出來,現代人類稱他們為穴居人。山洞裡面無論白天黑夜都是黑乎乎的,這種生活很無聊。直到有一天,他們熟睡的時候,姐姐睡不着跑到了山洞外面,她碰到了一個年輕人,這個年輕人是最早期的現代人,他的名字叫蓋。蓋的能力很強很聰明,教會了這個原始人家族凡事要通過動腦子想辦法解決,不能只靠蠻力。他還給他們講了很多故事、教會他們做鞋子、生火,還叫他們用哨子傳遞信息。原始人中的爸爸一開始對蓋很粗暴,根本不相信蓋。爸爸認為所有的新的事物都是不好的。直到爸爸和蓋一起掉到焦油裡面,他才明白了凡事都需要用"點子"來解決。最終,在大家的努力下,大家戰勝困難團聚在了一起。

  通過這部精彩的電影,我學到了武力不能解決所有問題,要通過智慧來解決。

  篇二: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在暑假中,我看到了"瘋狂原始人"這部電影。‘瘋狂原始人’講的是在史前一場地震過後,山洞人一家失去了自己的家園,瓜哥帶着家人在危險的野外長途跋涉,尋找新的家園的故事。

  "力大無比的瓜哥,追隨陽光的小伊,聰明的蓋,強悍的小女兒……"看完影片,人物的形象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使我回味無窮。

  瓜哥認為,新的都是不好的,好奇都是不好的……所以全家人都不可以做任何事情,可是蓋來了,瓜哥也改變了。

  讓我深受感觸的是電影里的"父愛".在地震過後,大地裂開了兩半,擋住了往安全地帶的去路,瓜哥使出全身力氣,把全家人都扔到了安全地帶,自己卻困在了原地。

  最後,瓜哥用自己的指揮"飛"到了另一邊,與家人團聚,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電影中的蓋,追求光明,討厭黑暗。他的父母在一次災難中離他而去,給他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追隨光明,不要黑暗。"因此他總是動用他所有的智慧,去實現他的夢想。

  這個影片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臨危不亂,用自己的腦子想辦法,才能克服困難。

  篇三:《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瘋狂原始人》是一部精彩的電影。它講述了原始人一家——咕嚕家族經歷了各種困難,最終騎着太陽去了明天。

  他們害怕黑暗,在旅途中遇到了聰明的洞人——蓋。蓋有許多新奇的主意,幫他們度過了重重難關。 而小伊的爸爸也有許多主意,但算不上好主意。比如說:拿磨好的石板當做墨鏡,結果什麼也看不見;用大石頭做交通工具,結果一頭撞到了樹上;用竹竿戲弄原始怪獸,結果差點兒被吃掉……

  他們為了一頓早飯,就和鳥打成一團,差點兒丟了性命,搶到蛋后,但是打破了,他們只好吃"快餐",還吃不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要 幸福多了,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糧食,不能浪費每一粒米。

  咕嚕家族遇到了各種困難,可有了蓋的幫助,他們並不退縮,而是勇往直前,最終騎着太陽去了明天。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能退縮,而是要想辦法克服它。堅持才會勝利,堅持才會成功!

  篇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瘋狂原始人》是一部動畫電影,同時也是一部喜劇、冒險的電影。

  《瘋狂原始人》主要講述了原始人克魯德一家六口在老爸的庇護下生活。他們每天以搶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講同一個故事,每天都睡在黑洞洞的山洞裡,天天如此,一成不變。然而,他的大女兒卻不滿足現在的生活,不甘心生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里,總想看見外面的世界。沒想到世界末日來了,他們的山洞被毀,一家人被迫流離失所。在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個暫新、殘酷、充滿危險的新世界,這時他們一家人遇見了游牧部落族人。他們一家和游牧部落族人一起戰勝重重困難,一次又一次化險為夷,最後他們在游牧部落族人幫助下,尋找到了新的家園,一個充滿希望和光明的世界。但在途中游牧部落族人的創造力和格新思想被克魯德一家牢記在心裡。但他們驚險的旅途深深吸引了我。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人是可以改變生活,人在遇到困難時只要想辦法,問題就一定能解決,沒有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

  篇五:《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我媽媽給我介紹了一部兒童電影,我本以為是一部普通電影,沒想到帶給我我極大的震撼。

  《瘋狂原始人》主要講的是:原始人咕嚕一家六口,在老爸瓜哥的庇護下生活,每天搶奪鴕鳥蛋,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敘述同一個故事,在山洞裡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沒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臨,山洞被毀,一家人被迫流離失所。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嶄新絢麗卻又充滿危險的新世界,四處都是食人花和叫不出名字的奇怪的生物。

  危急中,他們遇到了蓋,憑藉蓋超凡的創造力和革新思想,幫助咕嚕一家一次次躲過重重困難,漸漸取代了老爸瓜哥的地位,變成咕嚕全家人的偶像,也和小伊暗戀。旅途中,他們與看似兇猛的則很萌的小鱷犬、老虎成為了好朋友,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途中還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最後他們來到了想要去的地方。

  我真佩服他們團結友愛,堅持不懈的精神,我以後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勇敢面對,勇於創新!

  篇六:《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假期中高老師推薦給我們了一部好電影《瘋狂原始人》,我和媽媽用了一個多小時看完了,影片場景很美,故事情節很吸引人。

  這部電影講了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居住洞穴的咕嚕家族,他們一家一直生活在野獸出沒的環境,住在黑暗的洞穴。有一天家裡的女兒小伊,遇到了游牧族的蓋。突如其來的地震,破壞了他們居住的洞穴,蓋幫助他們一家離開了原來的地方。蓋和他們一家開始了驚險的路程,他們來到了植物茂盛,動物繁多的新地方,蓋還告訴他們要用頭腦思考解決問題,最後他們一起越過了沼澤、懸崖來到了陽光照耀的地方。

  影片中的小伊飛崖走壁、十分靈活和勇敢,蓋和他們一家團結勇猛、智斗野獸,這些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從影片中知道了在危險的情況下,團結是十分重要的,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勇往直前。

  篇七:《瘋狂的原始人》觀后感

  今天看了電影《瘋狂的原始人》,我最喜歡這裡的主角小伊,因為她的勇敢感染了我!

  她們是穴居人的咕嚕家族,她 爸爸只喜歡帶着全家人躲在黑暗的山洞裡,按老規矩來生活,每天早餐是搶鳥蛋,每晚講同一個故事,故事都是同樣的結果來哄家人睡覺。可小伊的想法不一樣,她不喜歡黑暗,不願呆在洞里,希望尋找光明和陽光,經常和老爸鬧矛盾。

  一天小伊遇到了聰明的蓋和皮帶猴,在世界末日來臨前,蓋幫她們一家逃離了危險,在此之前,小伊的爸爸瓜哥很不歡迎蓋,蓋的機靈點子讓瓜哥刮目相看,最後瓜哥的思想也有改變,也要和蓋一樣騎着太陽去尋找明天,小伊也為爸爸的改變而高興。

  我也想像小伊一樣勇敢,遇到任何困難都不害怕,而是勇闖天涯,奔向明天!

您正在瀏覽: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