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題目加載中7...

題目加載中7...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那相冊里的你,只屬於你的照片只是你的照片,依然留着,感人肺腑的日誌,只為你寫出,因為,只有對你的心才最美!說出那句沒意義,只想騙自己說:哦,我不愛她了,但!最後,還是希望你說一句:你愛我好嗎!

  有煙我便不寂寞,因為是他陪我消沉,但,太深也會傷害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以前以前的很多話,好多懷疑。到最後都會成為現實,我沒文采,但對你,我是一個傷感作者,每一句每一詞,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我可以將他寫 的撕心痛肺。為什麼,親愛的,當初最在乎我的那個你去了哪!她丟了嗎?我要去找她,不管在哪,我一定會找到你,但!你也要相信,我會找到你!

  眼淚掉在鍵盤上,誰知到,那一滴眼淚含着我多少的思念。心在哭,因為它好長時間沒有見到你!他怕你再也不會回來看他!一萬句我愛你:為什麼,你走時只給我了一句對不起!

  我的心好痛,多希望忘記這一切,但我又捨不得!我愛着你給我的愛,同時我也愛着你給我痛。因為,就算痛,只要你給我的我都會愛着,愛上了她。但,你走了!我怎麼去忘記她,離開這個城市,這是逃避。說一切,只是借口,永 遠不是真心!

  我只愛你!!!

您正在瀏覽: 題目加載中7...
網友評論
題目加載中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