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上帝也瘋狂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篇一: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我看了一部電影 ,叫《瘋狂原始人》。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瓜哥是一個保護家人的好爸爸,他有一個熱愛探險尋找光明的小女孩, 她就是小伊。蕭山是家裡最小的妹妹,也很搞笑。坦克是一個小孩子,偷東西他最拿手了。蓋和小伊是朋友,他是一個有現代思想的人,有點子,很聰明 .

  小伊一家人跟着蓋一起探險,就這樣成為了朋友。瓜哥學蓋,想了點子。我知道了想辦法要多動動腦子,不要用拳頭來解決問題,我們要記住,幹什麼事一定要多動腦子。

  怎麼樣,《瘋狂原始人》的電影好看吧!快來看吧!

  篇二:《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秦聰敏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都寫過觀后感,今天我來寫電影《瘋狂原始人》的觀后感。

  瓜哥是一個很保守的人,小伊是一個追求新東西的人,小珊是一個小女孩鼻子很靈活,坦克是一個小男孩他是小伊的弟弟,蓋是一個愛創新,有點子"主意"想法,就連瓜哥都被蓋給吸引了!

  小伊一家人在一起,齊心合力,一起找食物,他們一起追隨太陽,追隨明天。

  他們和蓋成為了好朋友,因為末日快到了,是蓋讓小伊一家人安全了。

  從中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子,合理。不要用蠻力。

  篇三:《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我今天看了老師推薦的一部電影《瘋狂原始人》,電影開始了:有五個原始家庭,第一個家庭的成員是被蚊子叮死了,第二個家庭在捕獵時被野獸踢死了,第三個家庭很不幸被野獸吃了,第四個家庭更加不幸山洞塌陷被砸死了。第五個家庭很幸運的活了下來,因為它們有很強壯的爸爸做後盾,生活的很幸福!

  過了幾天它們遇到了一個原始人:名字叫蓋,它不僅教會了原始家庭用火,還告訴它們生活的地方要塌陷了。就這樣原始家庭開始了艱難的逃亡生活。經過它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而生存了下來。

  篇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名叫《瘋狂原始人》的電影,它講述了原始人咕嚕一家在循規蹈矩的老爸的庇護下過着一成不變生活。而他大女兒對洞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不願呆在山洞裡。她的這種想法總是被家人反對,因為他們認為外面的世界是可怕且危險的。

  沒想到有一天世界末日突然降臨,一家人被迫離開山洞,而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嶄新絢麗卻又充滿危險的新世界,一家人遇到了全所未有的危機,危難關頭,老爸靠自己強大的體力把家人送到了安全地點,自己卻留在了即將山崩的山頭。後來他想方設法也脫離危險,與家人團聚,女兒和爸爸緊緊擁抱,那一刻讓我非常感動。這部電影也讓我懂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學會動腦子,只有善於動腦筋,再大的困難也可以解決。

  篇五:《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昨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看了《瘋狂原始人》的電影。電影講的是原始人一家六口人住在山洞裡,他們都很聽爸爸的話,只有小伊不喜歡黑暗,不喜歡呆在山洞裡。有一天大地開始裂口,他們的山洞塌了,他們沒有山洞住了,只能去找新的家。

  在旅途中他們遇到了一個叫蓋的男孩,他聰明有頭腦,他想出了許多辦法幫助原始人一家,另他們躲過重重困難,最後找到了新的家園。

  篇六:《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今天我在我家的電腦上看了一個電影,這個電影的名字就叫《瘋狂原始人》。這個電影的內容是這樣的:原始人咕嚕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配音)的庇護下生活。每天搶奪鴕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敘述同一個故事,在山洞裡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大女兒Eep(艾瑪·斯通 Emma Stone 配音)是一個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滿足一輩子留在這個小山洞裡,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新奇世界。

  看過這個電影讓我明白了:一個人無論遇到了多大的困難的事情,都要想辦法解決這件困難的事情。就算我們解決不了這件事情,到最困難的情況無論是誰他都會幫助我們的。

  篇七:《瘋狂的原始人》觀后感

  我們在補習班看了《瘋狂的原始人》這部電影,我非常喜歡。

  這部電影裡邊的人物都有小咿。父親。母親。弟弟。奶奶。寫了他們都過着原始生活,有的被大象踩死,有的被蛇吃了,有的被蚊子咬死,有的感冒病死……最後就剩小伊的一家。有一次,他們在爭一個蛋,他們用盡所有的辦法,最終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夜裡,他們生活在洞穴里,不知過了多少天,小咿見了一個叫蓋的男孩,蓋告訴他世界末日要到了,要他跟他一起走吧。果真,災難來臨了,爸爸不顧自己的安危,把他們運到了安全的地方,他們都相安無事。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一個真理,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在這裡體現出了父愛的偉大,可憐天下父母心。有幾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網友評論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