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一)

  張高上

  今天我參觀警犬基地,這次活動對我的幫助很大。首先我知道了警犬在兩歲到五歲時是工作的最佳時期,超過五歲視力就會退化。

  知道一年四季對於警犬來說都是白色的,比如夏天你穿藍色的衣服它會認為是綠色的。還知道狗是可以預知地震的,這是多麼的神奇啊!

  在老師的保護下我們還和警犬進行了互動,我去撫摸它它的毛軟軟的,它的尾巴一直在搖擺,好像很喜歡我的樣子。

  警犬跑的可真快,我們沒有一個人能追的上它。我好崇拜警犬因為它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臨走的時候我們還和它們合影留念了,再見勤勞的警犬,再見勇敢的警犬,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二)

  白瑾[

  我們來到石家莊警犬基地,在那裡我們看到了七條警犬。我覺得應該還有更多的警犬可能它們有任務一時半會兒不能回家。

  在這裡我只有唯一的遺憾,那就是老師沒讓我藏東西。老師說我怕小狗,其實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它了。不過那一點遺憾也值得了,因為我們玩的都很開心。再組織的話能不能讓我藏東西呀!

  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就是:假裝小偷的警犬教練還有那條狗的演示。警犬真的很兇猛,一下就把警犬教練按倒在地,還咬住了那個袖子,警犬教練使出了全身力氣也沒有把警犬擺脫下來,最後只有把袖子送給他了。

  這就是警犬對待壞人的方式,甚至犧牲都助了警察一臂之力。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三)

  11月21日,我和媽媽很早來到了石家莊公安局警犬訓練基地的大門口。一想到一會要看到很多品種的警犬,心裡很是高興和激動,不過也有點小害怕,因為它們和普通的狗不一樣哦。

  警犬們出場了,訓犬員們牽着它們排成了整齊的一隊,它們有的兇猛威武,有的很溫順,有的也很調皮。

  警官叔叔首先介紹了警犬的品種,有德國牧羊犬,黑貝,英國史賓格犬,比利時馬犬,拉布拉多犬等常用的警用犬種。

  表演要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德國黑貝,它在訓犬員的口令下完成了站立,卧倒的基本動作,還準確的找到了它們的專用道具小球。

  第二出場的是嬌小的史賓格犬,它可是刑事案件偵查,搜爆,血跡搜索的高手呢,在今年的7月份它成功的找到了重要的犯罪證據,立下大功。

  最後出場的比利時馬犬,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它狠狠的咬住訓犬員帶着護具的胳膊不放開,訓犬員好不畏懼,大家都鼓掌歡呼,豎起了大拇指。

  表演結束了,我們紛紛走進了訓練場,和警犬們有了近距離的接觸合影,那時我一點也不害怕,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了馴犬員的辛苦,勇敢。使我增長了不少見識。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榮幸的搭乘了王斌叔叔的車,媽媽給我講他可是《天天說交通》的節目主持人,在電視上每天看他的節目,我還是第一次見他本人呢,真帥。

您正在瀏覽: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
網友評論
參觀警犬基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