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一)

  這部夾雜着懸疑推理,動作打鬥的電影結合楊冪和鹿晗的演技,還是很值得期待的,情節步步緊扣,跌宕起伏,楊冪的盲女警也十分入戲,一首《蟲兒飛》貫穿了整個劇情,有正義感的一部電影。(飄飄的泡泡)

  《我是證人》雖然是翻拍,但是,不得說一下的就是兩大主角的演技。楊冪演盲女,確實不錯,更厲害的是她的擒拿術過肩摔,堂堂一個七尺男人啪一聲就摔地上了。還有就是時尚帥哥鹿晗,輪滑溜得不行,帥的更加不行!不敢說比原作更好,但是看點多多,值得期待。(大鴻色筆)

  我是證人因為有韓國原版支撐,節奏緊湊,細節到位,故事講的也不錯,楊冪演技有所進步,朱亞文演了個教科書式的變態,讓人恨得牙根直痒痒,鹿晗演的小痞子天不怕地不怕,燦爛的笑容讓人很喜歡,滑輪追逐很精彩。本片的高潮小黑屋對決十分精彩,打鬥戲和恐怖氛圍渲染得不錯。驚悚懸疑中還帶着小幽默溫馨,非常喜歡最後的大雨,暴雨沖刷,真相總會大白,天也總會亮。另外看完估計女性朋友都知道不要隨便使用約會軟件了,因為太不安全了。(最好的選擇)

  我是證人故事情節緊湊,特別是後半段劇情很抓人。鹿晗的熱血少年林沖,朱亞文的變態殺手,王景春的老警官演繹的都很出彩。正反雙方相鬥的過程兇險刺激,奔跑、強奪、摔打,緊張與恐懼深入人心,隔着屏幕都覺得身體部位在抽搐收縮。窒息的恐慌感與期望的正義感交錯,一直持續到最後。 (永不分離)

  《我是證人》這部電影整體來講是個良心電影,每個演員塑造的角色都比較豐滿,個人認為最贊的是朱亞文演的變態整形醫生,鹿晗飾演的林沖是整部片子的增色點,讓緊張的故事不失搞笑。劇情方面覺得略顯單調,有些地方的邏輯也是有些槽點。電影整體色調偏暗,比較符合電影主題,配樂用到一首小時候聽過的兒歌,能引起大多數95前的共鳴,我很喜歡。總而言之,證人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也希望以後這種類型電影中國導演也能多多嘗試。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二)

  《我是證人》作為楊冪當老闆以後投資的第一部電影自然很有分量,因為《小時代》電影的吐槽聲,楊冪急需要一部電影來作為自己的代表作,而《我是證人》自然是很很好的選擇,原版《盲證》被評為最好看的韓國電影之一,女主角金荷娜更是憑藉該片一舉拿下了兩項影后大獎。楊冪此次在《我是證人》中的表現,備受好評,演技被評不輸金荷娜。

  《我是證人》由曾執導過《阿娘》、《盲證》、《純真年代》的韓國着名導演安相勛執導,故事中,盲女路小星(楊冪飾)和街頭少年林沖(鹿晗飾)同時成為一宗雨夜車禍案的目擊者,然而兩人的證詞卻大相徑庭,一個是雙目失明但判斷敏銳、語氣篤定的前實習警員,一個是號稱"親眼所見"但玩世不恭的頑皮少年,整個案件因兩人的證詞而陷入迷局,然而更可怕的危機卻隨之潛入了兩人的生活。

  雖然在劇中90%的時間都是以盲女形象亮相,但在失明前,楊冪所出演的路小星是一個英姿颯爽的學警,擒拿、格鬥、過肩摔,樣樣擅長,因為一次意外,路小星從"暴走學警"變身成"敏感盲女",但人物技能卻沒有消失,強大身手在追兇路上更發揮了巨大作用,她如同"神探夏洛克"附體,用"超感探案"的方法來協助警察破案。她也坦言,"這是我想成為一個好演員的作品,我希望觀眾能通過這部電影看到我的誠意".

  作為10月底唯一的犯罪懸疑電影,《我是證人》改編自韓國電影《盲證》,由原版導演安相勛攜原班人馬來華拍攝,中國編劇顧小白在原劇本的基本上做了精彩的本土化改編,不僅增加了"接地氣"元素,更豐富了人物犯罪動機,不同於原作"黑暗鋒利"的氣質,《我是證人》增加了更多青春、勵志、溫情、動作等元素,兩位主人公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傳遞的內核主題更加勵志向上。導演安相勛為保證拍攝效果,一個鏡頭拍10幾次是常有的事。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三)

  《我是證人》10月30日上映首日以壓倒性優勢,成功搶下單日票房冠軍寶座,何炅、劉亦菲、唐嫣、黃曉明、鄧超、王俊凱等幾乎半個娛樂圈為此片振臂高呼更是佔據了高話題。然而有鮮花就有質疑,有黑粉直接在楊冪閨蜜、設計師蘭玉的微博評論里攻擊楊冪演技,作為好閨蜜的蘭玉義氣地拍案而起,力挺楊冪的演技和努力,還放言包場支持,閨蜜情深引網友圍觀。

  參加過首映會之後,蘭玉發微博表示"期待演技爆發的小冪"並放言要包場支持,豈料有網友直接在評論中進行人身攻擊,留言稱"楊冪有演技?你瞎吧",作為好閨蜜的蘭玉看到評論后就立馬轉發評論,力挺楊冪演技轉型,稱"誰還沒有個新的開始呢?"還不忘為大冪冪的電影宣傳,"期待你進場鑒證,也祝你觀影愉快",蘭玉高情商的回復一經發出就引發路人鼓掌稱讚,和楊冪兩人交情也受到網友蓋章認可。

  《我是證人》上映至今,無論在路人還是在影評人看來,楊冪的演技確實令人驚喜,事實證明,蘭玉這次的確是看對了眼。

  娛樂圈人士轉發宣傳電影很常見,蘭玉以設計師身份和楊冪相交甚歡卻出乎不少人的意外。實際上,作為國內高定禮服第一人和婚紗女王,蘭玉為李小璐、謝娜、董璇等女星設計了婚紗,蘭玉設計的禮服和小配飾都是AB、倪妮、劉詩詩、高圓圓、鄭秀文等當紅女星的心頭好。蘭玉和楊冪、劉亦菲等人就是因衣服結緣而變成閨蜜的,2011年楊冪在國劇盛典上的戰袍出自蘭玉,也在時尚雜誌上演繹過蘭玉禮服系列。首映會當天,蘭玉受邀到場支持,腳踩10厘米高跟鞋體驗盲道為楊冪站台,為此,楊冪還特地轉發表示感謝,稱"謝謝玉,謝謝大老遠趕來,感謝。"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四)

  《我是證人》的出現,對於幾乎千篇一律愛情喜劇的中國翻拍版來說,是一個積極信號,儘管這次嘗試本身看起來不是太成功。

  由同一個導演拍攝兩個國家的版本,語境本土化的重任完全落在了幾位中方編劇身上。這部電影對韓國版的諸多細節進行了修改,孤兒院姐弟變成了再婚家庭的無血緣姐弟,失明女主角離家獨居,男女主角添加了情感關聯,兇手動機從單純的性變態成了妹控報復社會,政策不允許死的人活了下來,兇手和主角還產生了一些奇怪的羈絆。這些全新設定有些是語境移植的不得已之舉以及由此引發的劇情設定連鎖反應,有些是導演所謂對前作缺憾的彌補,他們看起來都有點兒畫蛇添足。

  作為一部翻拍片,《我是證人》除了上述設定修改之外,在劇情改編上謹小慎微到讓看過韓版的人很難提起任何興趣。當然,這話不適用於楊冪和鹿晗的粉絲。

  男性目擊證人在原作《盲證》中本就是一個偏功能性角色的存在。出場略晚,前期鋪墊較少,與女主角的情感進展略顯神速的缺點被《我是證人》全盤繼承。主創或許也為此做出了努力,通過女主角死去的弟弟為男性目擊證人拉近與女主角關係。這個做法,看到後來感覺更像是為男主角加一場名正言順的演唱會戲份,在電影結尾搞舞台演出,是被很多中國電影用到惡俗的橋段,但是當這個角色的扮演者是鹿晗時,不讓他上台唱一段彷彿對不起所有人似的。

  對於第二次演電影的鹿晗來說,這個難度比較小的角色依然有着量身定製的感覺。非科班出身的他,比《重返20歲》看起來自然、鬆弛了一些。在目前橫行娛樂圈的小鮮肉中,鹿晗的表演前景讓人更加期待。

  不同於鹿晗,科班出身的楊冪演繹這個被金荷娜拿獎拿到手軟的角色,就顯得有些力不從心。雖然為演好盲人做了各種努力,楊冪彷彿無論如何都甩不掉《小時代》的痕迹,台詞聽起來有些硬的問題依然存在。如果把這部電影當作楊冪成為一個好演員而不是偶像明星的第一步,她要做的努力還有很多。

  給外國電影翻拍中國版本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這不光體現在可選題材的狹窄上,中國城市的生活場景出現在大銀幕上經常顯得缺少電影質感,於是很多電影不得不去打造一些現實中沒人見過的生活空間。《我是證人》就是這樣變成了一部在房地產過度發展造就的鬼城中上演的殺人案。

  雖然劇情上基本照搬了《盲證》,《我是證人》卻在翻拍過程中把原作明目張胆地揭示兇手真面目,使盲女面對來自人群中的殺意危機完全拍丟了。沒有任何鄰居的豪宅別墅,路上看不到一個行人的街道,影片的所有場景都顯得格外沒有人氣兒。這樣的環境更適合冰球面具殺人狂傑森,而不是一個隱藏在人群中的危險。在這樣的場景中,角色遇到的危險很不容易引起觀眾的認同感,這成了《我是證人》在營造氛圍上最大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我是證人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