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標籤:城南舊事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爸爸的花兒落了,我也不再是孩子!”輕輕咀嚼着這句話,它早已爛在嘴邊。思索着,回憶我的童年!

  “我們是多麼喜歡長高了變成大人,我們又是多怕呢?當我們回到小學來的時候,無論長得多高,多麼大,老師!你們永遠拿我當個孩子呀!”

  讀到這兒,我深有感觸,童年的時光是多麼美好。童真無暇的自己,老乾出一件又一件傻事。不懂的事情總是那麼多。紅撲撲的臉蛋痴迷的眼神,總會使大人們笑開懷。現在的我是多麼懷念童年,是留戀、是不舍。童年只有一個,時間不可倒流,對童年,對即將離開的校園,我真是深情難卻。

  林海音要畢業了,我也如此。轉眼間,那個躲在媽媽身後,還嗲聲嗲氣的我,那個歡送五年大哥哥大姐姐的我,如今,成為了剛上初一的新生!

  回想我童年乾的傻事,不禁一笑,可心底又莫名地惆悵。在黃昏落日,我調皮的望着靜靜呆在湖裡的月亮,一屁股坐上,妄想飛天!在玩藏貓貓時,把頭塞入窗帘,等待着媽媽來“捉”我歸案。在鄉下,指着一群白色天鵝,錯認成鴨子……可是,這種傻事,我再也不會幹了。童年也漸漸要離我而去。

  童年就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禮物也要“回收”。我想回首抓住童年的梗葉,誰知手心卻是空的

  回顧小學六年生活,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從空空的窗戶護欄,到上面的英文字母。從三棟教學樓到四棟,從棕色外圍牆,到紅紅的對聯……真是不舍,可我又怎麼留駐時間的腳步!它悄悄帶走了我的童年,只留給我回憶,我祈求還我童年,可童年只有一個,時間不可倒流。

  望着飛機飛過的留痕,它不可能倒退回來,聽着鐘錶滴噠作響,它也不可能讓時間倒流!

  爸爸的花兒落了,我也不再會是孩子!

您正在瀏覽: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城南舊事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