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裡的那個人

心裡的那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心裡的那個人 標籤:個人簡歷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我們有沒有再次相遇的那一天,你是否還會對着我淺淺的笑,有點膽怯有點愛戀的偷偷的看着我笑。我懂並了解你的鐘情,可是我會看啊,我能看到人的內心去,於是對你的本質也是不容輕易糊塗,再深的愛戀再真的情感在你的心裡都會隨着時間而淡薄,你最終會讓我傷透心你最終也會離我遠去。當初的年少當初的情竇在無花無果的季節里凋謝,零落成泥碾作塵,可是依然香如故。這麼多年過去了,彼此沒有了聯繫,知道你卻不曾走近你,因為還是因為了解你,他們都笑我,說你有什麼好,我想這就是最初的情感吧,雖然稚嫩的可笑,卻把那個人的所有的缺點都模糊在心裡,只記的最美好的,只在意你最完美的一面。當日子在漸漸的累積中沉澱,那個所謂美好的你也深深的深深的被封存在記憶里了。我知道即使我們真的會再次相遇,我也不會再有當初的感覺,雖然有一絲的期盼,有一縷的情愫,然而卻不會衝動不會動心底的那份美好。就把你放在過去的記憶里吧,誰說過美好的推向極端不就是毀滅嗎,那麼就不去揮霍這份美好的感覺,就不會再為你哭泣為你發獃。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好景虛設,吾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他人說。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那個人
網友評論
心裡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