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600字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500字

  廖嘉偉

  在星期四的那一天,老師在第二節眼保健操的時候說:“大家趕快出去上一趟廁所,之後馬上回來!快!”這可把我們給嚇壞了以為又要來一場風水輪流轉的三科考試。結果一回來,老師開了個新聞頻道。

  過了不久,我們明白了!原來是航天員在天宮10號上授課。授課的老師就是王亞平。

  一開始有許多同學在那問問題。最讓我難忘的事一個小朋友說的:“請問,你們在太空會看到UFO嗎?看到的星星會閃爍嗎?”我看見了當王老聽見了這一句話哭笑不得。也許,對於那個小女孩來說這個UFO是隨時可以見到的了。

  接着,老師給我們擠出一個在太空中的水珠,我們砍價的那個水珠晶瑩透亮,時而彷彿涓涓細流的一條直線,時而想一個玻璃珠子一般。當我們正看得入神時,老師用一鍾特別的方法來收集這水珠,直接吃掉。接着,老師拿一個金屬框架伸進水袋裡一拉一個很有質感的一個水膜就出來了,若是不懂的真以為這是個鏡子呢!老師再往裡面加水,過不了多久,一個“果凍”的水球成型了。那水球,在空氣中輕輕搖動着,彷彿是一個一個女子穿着水袖在那輕輕舞蹈,但是只見水袖不見人。那水球讓人“口水之下三千尺”啊!讓人垂涎欲滴,讓人想咬一口嘗嘗他的口感。啊…

  既然是太空那麼肯定是有失重現象,宇航員就給我們示範了失重現象。老師讓另一個人“打坐”然後把它推起來,再往前推。讓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人肉炸彈”轟了過去,宇航員撞了過去可沒聽到聲音啊?難道在太空中撞擊是沒事的了?那豈不是無敵?

  接着老師還給我們看了凌空翻跟斗,彈簧測力器,如何測體重,擺的現象……

  長大后,我一定要自己上太空……當然,我一定要嘗嘗“果凍”的口感。啊……

您正在瀏覽: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600字
網友評論
看《太空授課》觀后感500字,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