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鞋子 100個品德故事

  不停的奔跑---《小鞋子》觀后感

  劉小琪

  從小到大,我看過無數的電影,但是從來沒有一個能讓我記憶這麼深刻,或許,或許是因為他耐人尋味的結局吧。

  故事發生在伊朗一戶貧窮的人家裡,哥哥正拿着妹妹剛修補好的鞋子往家裡走,不料在一個商店把妹妹的鞋子弄丟了,阿里很傷心,但是為了不給爸爸增加負擔,就跟妹妹商量着不告訴父母,他們兩個穿同一雙鞋去上學。妹妹同意了。

  於是每一天早上妹妹穿着鞋去上學,放學后飛快的跑到一個衚衕去和哥哥會和,哥哥再穿上鞋,飛快的跑去學校上學。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他們還在不停的奔跑着。

  一次學校挑選學生參加五公里馬拉松比賽,哥哥看到季軍的獎品后決定要參賽,因為獎品裡面有一雙鞋,他想,這樣就可以把鞋子還給妹妹了。但是由與初賽已經結束,老師不同意他參加,阿里苦苦的哀求老師,老師終於同意了····,在這以後,他每天都抽出許多時間來練習跑步。

  在他跑的時候,雖然很累,但他還是沒有放棄,堅持不懈的向前跑。中間有人故意將他撞倒,他沒有抱怨,而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慢慢的超越了第一名,奪得了冠軍。

  雖然是冠軍,但他還是很失望,因為他沒有得到那雙鞋,他又想起了妹妹的身影····

  看完之後心裡不免有了一些小小的失落感,但是這部影片讓我明白了只有勇敢的追逐夢想,才會距離夢想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