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勇敢的心》觀后感500字

《勇敢的心》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勇敢的心》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100個品德故事

  《勇敢的心》觀后感

  看了《勇敢的心》,我有點感觸。

  《勇敢的心》講的是一個叫做華萊士的蘇格蘭人帶領他的族人們對抗英格蘭,去取得自由的故事。這個故事中,華萊士遊歷多國回來與一個女孩相愛了。可是,英格蘭國外下了一個初夜權的旨意,害了許多的人。華萊士的女朋友被士兵們侮辱,幸好華萊士趕到,與士兵對抗。但最後,華萊士的女朋友還是被殺了。這是華萊士起義的導火線。華萊士是一個重情的人,不然他也不會為了女人而做出這樣的大事。我感覺這有點像陳勝,吳廣起義,兵器也不精良,卻硬是起義了。後來,華萊士因為誤中敵人計謀,被人騙去了敵人的大本營,被人活捉。我覺得這有點像毛澤東去和蔣介石西安談判那種情況那樣,只不過毛主席沒事,華萊士卻死了。

  看了《勇敢的心》這部電影的作戰,我感覺有點像《斯巴達三百勇士》,華萊士有點像三百勇士的領袖,沉着,冷靜,同樣的,最終,他們還是死了。他們的起義最終大概沒成功,畢竟,領袖死了,兵又不夠別人厲害。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一次打仗時他們要向敵人挑釁,露屁股什麼的,被敵人用箭射死了不少。這些犧牲我覺得有點虧。但是他對付騎兵那一段我覺得很精彩,那樣的戰術真的很厲害,有點像《斯巴達三百勇士》受溫泉關的戰術那樣有效。但是,這場戰役后,有起有伏,最終失敗。領袖是很重要的啊。我還有一點不太明白,可能是我不仔細看吧,我不清楚王妃為什麼幫華萊士,而且還好像是愛上了他。同時,華萊士好像也不那麼專一,對王妃也是有愛的。

  《勇敢的心》這部電影教會了我們勇敢,勇敢的心可以助人成功。華萊士就有勇敢的心,所以他才敢起義。我想陳勝,吳廣也是有勇敢的心的。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心》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勇敢的心》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