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女性求職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姐妹們:

  今天舉辦這次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要目的是為增強我市幹部及家屬的健康意識,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和身體素質,教育和引導大家自覺摒棄陳舊落後的思想和生活,提倡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為,培育文明健康新風,營造良好的社會健康環境。參加這次講座的有市四大家領導家屬、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家屬、在職的女幹部聯誼會成員和各單位婦委會主任、還有實驗高中的部分女教師。

  按照中國人的傳統,婦女在家庭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三口之家,是三個“代表”的代表。為了家庭,大家默默奉獻,作出了很多犧牲。近幾年來,我市經濟社會快速發展,能有今天的成績,來之不易,這當中凝聚着領導幹部隊伍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全體領導幹部及家屬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是我市經濟社會和文化發展的“幕後英雄”。這裡,我真誠地向大家表示感謝。

  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省里的專家,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省婦幼保健院主任醫師 教授,下面還有一位:省家庭教育指導中心講師團成員夏征老師。讓我們為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楊教授擔任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兼職教授,研究生導師、衛生 部保健專家、全國家教講師團專家、中國醫促會湖北專家組副主任委員、省家庭教育研究會常務理事、省婦幼心理衛生 協會副主任委員等。在國家級雜誌 上發表論文 50餘篇、完成省科研項目6項。楊教授在家庭教育、健康知識普及方面在國內外都享有盛名,相信今天聽了楊教授的講座,我們一定會受益匪淺。下面,讓我們歡迎楊教授為我們進行講座。

  同志們,剛才楊教授從……方面就新時期科學健康生活應注意的幾個需要解答的題目向大家作了深入淺出的輔導,給我們以深刻的啟示,這也是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通過此次講座,廣大領導幹部及家屬必將進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氣,加強體育鍛煉,從而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事情和生活中去。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楊教授的輔導!

  剛才工作人員為大家發放了由市紀委、市婦聯聯合編印的“廉政文化進家庭”宣傳教育手冊,在這裡,我衷心地希望各位幹部及家屬,為了你們的家庭幸福,為了黨和國家的利益,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同時做到心理健康 、廉政健康,保持關愛之心、廉潔之心。我們要當好‘廉內助’,做好‘守門員’,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實實做事,營造和諧美滿的幸福家庭,不斷推進我市的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的進步和發展,為構建和諧美好貢獻力量。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感謝實驗高中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感謝各位領導、姐妹的參與,活動到此結束。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二)

  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街道計生科與街道婦聯在此聯合舉辦一場女性健康知識講座,面向的是各村婦代會主任、各社區婦聯主席,及各村、社區的計生戶長。目的是提倡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為,幫助和引導轄區育齡婦女樹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強自我保健意識,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和身體素質,從而提升廣大婦女的生活品質,營造良好的社會健康環境。

  今天的活動由***機構協助開展,***機構屬於***,專業服務於***市亞健康女性朋友。今天講座的講授人是***,***作為***專家,在女性養生健康知識方面有較深的造詣。相信今天聽了***的講座,在座的各位一定受益匪淺。下面,就請***為我們開始講授,大家歡迎。

  同志們,***站在一個專家學者的角度,圍繞“健康”這一主題,加入遊戲互動和診斷環節,就新時期科學健康生活應注意的日常保健、養生調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淺出的輔導,這是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ta表示感謝!

  希望通過此次講座,廣大婦女幹部能夠進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氣,加強運動鍛煉,從而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並將所學到的知識向廣大育齡群眾進行宣傳。我衷心地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今天的講座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
網友評論
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主持詞 暫無評論